京东企业采购节重磅来袭 购荣耀高效办公利器享特惠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3-14 11:18

在大众的印象中,类似“双十一”、“双十二”这样针对个体消费者的促销很多,而针对企业的促销并不常有。其实,企业的购买需求并不亚于个体消费者。在3月12日至3月25日期间,京东便开展了针对企业的促销活动——企业采购节,企业购买可拥有专享价的优惠。而从诞生之初即深植“互联网+”基因的荣耀,也携旗下多款热销产品加入此次促销活动中。

众所周知,荣耀一直坚守用品质、创新和服务打造科技精品的核心战略,取得了快速迭代突破,并守护用户口碑。此次,荣耀更是将其明星产品——荣耀路由2加入京东企业采购节福利中,为企业提供更快的办公网络环境。

如何更高效地完成工作一直是企业的追求,显然,更快的网络环境能够助力工作效率的提高。路由器作为网络的承载,势必会影响到网速快慢。对此,荣耀路由2采用多种创新技术,让网速“快人一步”。

1

据了解,荣耀路由2拥有千兆网口和千兆频段的双千兆设计。相比之下,使用百兆网口传输百兆宽带,往往不能达到全输出的效果,而荣耀路由2的千兆网口则能真正释放百兆及百兆以上的宽带。此外,双频优选的采用,能够巧妙地将2.4G频段与5G频段“合二为一”。用户无需手动来回切换,即使是在用网设备移动的情况下,路由也会根据上网设备的位置自动连接上最佳的网络。

为了给予用户“快人一步”的上网体验,荣耀路由2还具备多项创新性智能技术。面对“路由用越久,网速越慢”的问题,荣耀路由2搭载“Wi-Fi自动优化”技术,以保障网络“一直很快”。它能每天检测周边环境的信道干扰情况,并自动优化信道,就像每天都在用新路由。

在办公环境下,时常会遇到多人同时使用网络,抢占网络资源的问题。对此,荣耀路由2突破性地推出了“双网双通”功能。即一台荣耀路由2可以同时接入两条不同的宽带,合理分配网络使用,网速不用抢。这是荣耀“人无我有”的一项独创性技术,可谓是引领了路由行业的新浪潮。

在今年年初,荣耀路由2凭借它网口盲插的创新性技术和人性化设计获得iF设计奖。值得一提的是,荣耀路由2的网口盲插技术取消了WAN口和LAN口的区隔,插上网线即可联网。即使是不懂路由的小白用户,也能轻易操作,使得安装体验也能“快人一步”。

2

与荣耀路由2一同发布的荣耀分布式路由更是成功挑战过占地面积超5000平方米的永定土楼Wi-Fi全覆盖,以其实力向我们证实其大覆盖能力,近期还凭借出色的性能和方便易用的设计,荣获了手机中国技术大奖——“最佳大户型Wi-Fi覆盖解决方案”奖项。在2018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中,作为国内家庭分布式网络解决方案的开创者,荣耀分布式路由还斩获了AWE艾普兰智能创新奖。

3

作为网络设备,荣耀分布式路由、荣耀路由2可称得上是高效的办公利器。在京东企业采购节期间,荣耀分布式路由企业专享价889元,荣耀路由2企业专享价仅需229元。除此之外,更多优惠还有:荣耀路由Pro抢购价仅315元、荣耀平板低至599,平板爆品送原装支架/皮套,为企业采购的办公用品提供了更多选择。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