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推出小易 打造行业首个个性化专属办公PaaS平台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3-08 13:59

近日,京东集团大客户部所研发的企业个性化一站式办公服务平台小易正式上线,借助京东中间件PaaS平台,小易可构建出稳定、可规模化的SaaS产品,满足客户不同业务场景下的多元化需求,让企业简单且低成本实现信息化,助力企业高效运营,塑造企业品牌价值。

借助Docker容器化技术,小易可实现应用的弹性收缩,采用“积木理论”理念的小易,能为用户提供多样化服务。借助AI、IoT技术与JD Avatar,小易还实现了智能考勤、智能打印等智慧办公,这两点都是小易的技术创新之处。借助大数据技术,小易可分析企业运行数据,让管理者的决策更加智慧。小易还通过开放API与企业内部的办公OA、ERP软件实现深度融合,实现一体化办公。

在企业管理迈向智慧办公的新时期,小易PaaS平台提供的智慧化、一体化办公服务也符合企业管理向智慧化迈进的需求,目前已被北汽新能源等知名企业使用(小易在北汽新能源个性化命名:蓝小鲸)。记者了解到,自北汽新能源使用蓝小鲸以来,实现了会议室预约管理效率提高18%,员工考勤效率提高30%,助力北汽新能源办公管理向智慧化转型。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