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与三星存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强强联手开启共赢新篇章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2-28 13:29

2月27日,京东与三星品牌存储签订2018年战略合作协议,在农历新春之后,正式开启了双方强强联合的新篇章,更为未来一年双方的合作奠定坚实基础。京东电脑数码事业部副总裁姚彦中先生、外设采销部总监戴可先生、电脑配件采销部总监李亚龙先生、三星品牌存储全球营销副总裁孟京武先生、三星品牌存储东北亚营销总监金永洙先生、三星品牌存储中国区营销总监李祎先生和三星品牌存储中国区电商经理杨新红女士等,共同出席此次战略签约仪式。

 

作为存储行业的领军品牌,三星一向存储致力于以顶尖创新的技术为用户打造最专业的存储产品和服务,其产品涵盖了市面上大部分的存储品类。 除了17年三星移动固态硬盘T5的发布引领了移动存储行业的新一代潮流之余,三星存储更是在18年初发布了SSD860系列,更加贴合目前固态硬盘市场的需求趋势,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样优化的存储产品供给。

作为国内3C品类的大本营,依靠自身强大的大数据分析能力,京东能够为三星存储目标用户精准定位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同时在营销、渠道、产品等方面为三星存储的发展持续赋能。京东拥有庞大的高品质日活用户群,巨大的用户流量和完备的服务体系,可以帮助三星存储提升线上销量、积累用户口碑。而京东独到的自营模式不但能够打通线上线下共享资源,还能为品牌用户提供高效的订单、物流及售后服务。

多年来,京东与三星存储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在以往的多种创新营销模式中屡创佳绩。2018年双方再度携手,京东将继续依靠其强大的综合实力为三星存储保驾护航,相信双方必将共同打造出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从而实现优势互补,最终达到合作共赢。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