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张旭豪回应阿里对赌传言失实:希望各位都冷静点!业界

砍柴网 / 蓝鲸TMT网 / 2018-02-27 14:14
饿了么CEO张旭豪上午在微信朋友圈表示:希望各位亲朋好友都冷静点!“看来还是实力不够,需要继续努力!”

2月27日讯,饿了么CEO张旭豪上午在微信朋友圈分享了一则题为《饿了么澄清张旭豪与阿里对赌失败传闻:严重失实 深感震惊》的链接,并配文:希望各位亲朋好友都冷静点!对于出现相关传闻的现象,张旭豪表示“看来还是实力不够,需要继续努力!”

2月26日下午有媒体报道,阿里将收购饿了么,双方已签署排他协议,阿里将在三个月内收购饿了么全部股份,每股价格0.6517美元(约合人民币4.11元),总价9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00亿元),且全部现金支付。对此蓝鲸TMT记者曾向阿里及饿了么求证,双方均表示不予置评。

也有消息称,饿了么被收购后很可能被划归在阿里集团CEO张勇的旗下,充当新零售基础设施的角色,阿里旗下的口碑平台将与饿了么合并。媒体分析,收购后阿里对饿了么最新持股会达到32.94%,将取代饿了么管理团队成为饿了么最大股东。

此外,2月26日晚间有报道称,一位去年8月初加入百度外卖的员工向外界表示,“我先是百度员工,然后是饿了么员工,现在又要变成阿里员工了,可我明明什么都没有做啊。”听上去颇为幽默,却似乎侧面证实了阿里收购饿了么为事实。

随后,多家媒体称“获得的消息确认了这一事实”,但也有大部分行业人员表示95亿美元的收购金额偏高。

张旭豪在朋友圈的回复,似是在澄清传言失实。但目前最新行业消息仍认为:阿里收购饿了么是“板上钉钉的事”,只是不一定完全现金收购,很可能会掺杂换股交易。

(来源:蓝鲸TMT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