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bet宣布:Nest智能家居重归谷歌旗下家电

砍柴网 / 邹瑜静 / 2018-02-25 20:26
据美国媒体2月8日道, Alphabet于2月7日发博文宣布Nest智能家居品牌将重新纳入谷歌旗下。

据美国媒体2月8日道, Alphabet于2月7日发博文宣布Nest智能家居品牌将重新纳入谷歌旗下。

2015年对公司结构进行重组时,Alphabet认为Nest属于“其他赌注”,应该成为与谷歌有同等法律地位的子公司。但随后Nest经历了产品问题和首席执行官的离职,谷歌也提高了对家居产品智能音箱的重视度,旗下的智能音箱与亚马逊Echo不分伯仲。

Alphabet发博文表示,重新纳入谷歌旗下可以“更好地实现Nest的使命”。据美国科技资讯网(CNET)报道,Nest现任首席执行官马尔万·法瓦兹(Marwan Fawaz)将向谷歌硬件部门负责人里克·奥斯特洛(Rick Osterloh)汇报工作,这一合并意味着谷歌的人工智能会像智能助手一样,以后更倾向于Nest产品。

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也曾在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透露过这点。

谷歌推文表示:“我们的团队有着密切的合作,这是我们合作的良好开端。我们很高兴Nest能成为谷歌硬件计划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来源: 环球网  作者:邹瑜静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