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柜进入无霜时代,中国首位无霜冷柜用户诞生家电

砍柴网 / 中国家电网 / 2018-02-25 20:19
 冷柜自发明以来,结霜一直是难以破解的行业难题,受传统制冷技术的约束,冷柜使用一段时间后,冷柜箱体内部空气水分遇冷凝结成霜,时间一长,霜层甚至可以达到3公分以上...

冷柜自发明以来,结霜一直是难以破解的行业难题,受传统制冷技术的约束,冷柜使用一段时间后,冷柜箱体内部空气水分遇冷凝结成霜,时间一长,霜层甚至可以达到3公分以上,影响了冷柜正常使用。澳柯玛风冷无霜冷柜上市热销,正是从核心技术颠覆创新转变,通过风冷无霜科技从根本上解决了冷柜结霜问题,用户不再为冷柜除霜而烦恼,引领冷柜行业进入无霜时代。

2018年1月,澳柯玛艾利特风冷无霜冷柜全面上市销售,涵盖了从家用到商用的全系产品,实现了从100升-400升容积段的全覆盖,宣告了卧式风冷冷柜正式进入无霜时代,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品质生活体验。

中国首台风冷无霜冷柜用户诞生

澳柯玛无霜冷柜一经上市,真正解决了用户的除霜烦恼,获得了巨大市场认可。 2018年1月,中国卧式风冷无霜冷柜首单在青岛诞生,来自青岛开发区的刘先生有幸成为首位购买澳柯玛风冷无霜冷柜的用户,澳柯玛为其颁发了荣誉证书,这标志着卧式无霜冷柜时代的正式开启,也因此成为冷柜发展史上又一次里程碑式的事件。

“作为海边长大的,海鲜一直是家里老人、孩子非常爱吃的家常菜,因此,每年的开海季我都会囤积一批海鲜,像新鲜的鱼、虾。但冷柜的结霜问题让我很头疼,厚厚的霜层不仅侵占了存储空间,影响制冷效果,而且容易产生异味。所以得不定期的除霜,除霜的时候得挪腾食品、化霜、清理、还得晾干……真是太纠结了”刘先生如是说。

其实,除了刘先生的苦恼外,冷柜结霜还有其他诸多问题,除了挤占储存空间,增加除霜烦恼、影响制冷效果、增大耗电量、损坏冷柜零部件之外,厚厚的霜层容易滋生嗜冷菌,给健康带来危害。

“为了更好的保存海鲜,我跑遍了各大商超、家电卖场,但始终没有发现一台能不结霜的冷柜。直到发现了澳柯玛的这台风冷无霜冷柜,这个冷柜里面上中下多个出风口环绕,冷风在柜子里不断循环,食材冻的又快又匀称,用了快两个月了内壁真的没有结霜。现在我可以放心的存储海鲜了,刚上岸的海鱼价格不但便宜,而且非常新鲜,放在这个冰柜里不用挪腾,不用除霜,真的很省心!”。在澳柯玛回访时,刘先生开心的说。

澳柯玛无霜冷柜,真正解决了刘先生的烦恼,然而仍有众多冷柜用户还在被结霜所困扰。百度搜索“冷柜除霜”,则找到相关结果约3,470,000个,百万量级的除霜方法真是让人眼花缭乱、瞠目结舌,但这些除霜方法又是鱼龙混杂,有些不正确的方式可能给冷柜带来破坏性结果,真的有点让人无从下手。

业内专家表示,冷柜在国内逐渐普及的这十几年,虽然新技术、新发明、新支付手段等层出不穷,但结霜难题一直停滞不前。满足更多消费者更高层次需求,提供更贴心的用户体验,作为制冷专家,澳柯玛人责无旁贷。

冷柜结霜主要是开关门时进入箱内的空气及箱里存放的食品蒸发产生的水分不能及时排出箱外,遇冷凝结在冷柜内壁,慢慢就形成了厚厚的霜层。澳柯玛研发人员以这个作为切入点,经过反复试验测试,终于推出了零结霜的“艾利特风冷无霜冷柜”,不仅解决了更多类似刘先生的用户的困扰,更终结了困扰行业多年的冷柜结霜世纪难题。

终结除霜烦恼,开启冷柜零霜时代

澳柯玛风冷无霜冷柜首创多维立体送风及回风系统,通过涡流变频风机,在箱体内部形成了多维立体风冷循环,360°无死角,将柜内水分及时带出箱外,减少了食材水分挥发造成的结霜。出风口上中下三层布置,冷气分布更均匀,温度均匀性较传统冷柜提升3倍。 专门设计的复合风道篮筐进一步将回风处堵塞风险降至最低,保障了箱内冷气循环畅通无阻。 此外,无霜冷柜创新“风幕锁冷”技术,让冷风在冷柜上层不断循环,形成强劲的冷风风幕,大大减少了外部空气进入造成的结霜。

从2015年推出中国首台-40℃深冷速冻冷柜,到2016年推出首台0.1℃精控保鲜智酷冷柜,再到2017年推出全球首台风冷无霜冷柜,制冷专家澳柯玛始终以引领者的姿态推动着中国冷柜的前进方向,饱含着澳柯玛不弃科技之力、不懈创新投入、不忘为用户创造好产品的情怀。

未来,澳柯玛将继续想用户之所想,解决用户之痛点,研发更好产品,带给消费者更加舒适、贴心的使用体验,推动市场转型升级。

来源: 中国家电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