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圈大佬发声:常程携联想新品大有可为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2-25 14:03

提起联想,相比如今已是家喻户晓,联想旗下的产品遍布了很多领域,不仅工艺品质让人放心,联想的售后服务也是让消费者十分满意的。虽然在其他领域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但是旗下的手机产品却一直不温不火,作为电子领域的大佬,想必联想一定是不甘于现状的。而就在近日,联想官微与联想副总裁常程的频繁互动恰好印证了笔者的猜想。

image.png

IT大佬为联想发文对新品给予厚望

联想官微与常程频繁的互动不仅引来粉丝的围观,还引来了IT圈大佬冀勇庆的注意,并且为联想发了一篇文章,在文章里,冀勇庆表达了对联想新品的猜想与期待,同时在他看来,联想在渠道和定价方面有着先天的优势,作为一家老牌的IT厂商,联想无论是在供应链、品牌还是在营销上都有着多年的经验积累和把控力。此番再加上以常程为代表的有着互联网基因的团队,势必会爆发出惊人的战斗力。

image.png

而冀勇庆的这篇文章在常程看来,无不是对他能力的一种肯定。“在别人贪婪的时候恐惧在别人恐惧的时候贪婪”也正是常程在沉寂了一段时间后回归联想时候的感悟,也说明了常程对目前行业的现状看的非常透彻,想要做出一番成就,就要在别人贪婪的时候谨慎前行,在别人忧患的时候重振旗鼓。同时,常程的后两句也基本可以确定,联想的新品手机即将要到来。

新品或变革整个市场联想底气从何而来?

对于常程,想必许多了解手机数码的都有听过这个名字,他领导的ZUK手机自发布以来获得了不少的关注。如今作为联想手机的负责人回归到这个圈子,也让一大批粉丝拍手叫好。而对于即将要到来的联想新机,常程也在微博中多次进行暗示。

image.png

从微博中可以看出,联想的新机将命名为Lenovo S5,而从微博内容中,笔者看出,即将要到来的联想新机将会发力拍照,在此之前,联想发布的K900手机就在拍照方面有着不俗的实力。联想新机或在此基础上进行突破,搭载主流的双摄,并且在特定的场景下,系统会智能的将两个摄像头进行同时成像,将拍出的照片进行像素合成,这样一来,不仅提升了照片的画质,还可以进行多倍的变焦拍摄。

除了拍照上的创新,联想新机或许还会运行着ZUI系统,相信许多用过ZUI的用户都知道,ZUI虽然诞生的时间不长,但是不卡顿、不发热成为这个系统的的特色,关键ZUI的系统底层版本升级的也是十分迅速,在春节之前,联想就为用户推送了基于安卓8.0的ZUI 3.5。此次有着传统制造业实力的联想,加上具有新鲜活力的互联网基因团队创始人常程,在这样的组合下,推出的产品,势必会对市场造成一个不小的冲击。

image.png

目前,虽然联想新机没有更多的曝光信息,但是以现在联想对其重视的程度可见一斑。相信经过了韬光养晦,能在这个整体出货量下降的市场抓住机会,凭借着多处创新、产品品质来扭转行业现状。

总结:如今的联想手机业务如同一只沉睡的猛虎,虽然懒懒散散,但是缺乏的只是一个觅食的机会。有人说,手机市场的冬天要来了。在笔者看来,其实不然,当整个市场的出货量在下降时,就意味着大众对于目前的产品提不起多大的兴趣了,这个时候只要有人抓住机会,为消费者带来具有吸引力的产品,那么成功就不远了。相信此次联想在沉寂的时候,等待的就是这样一个机会,现在只等新品发布后的爆发了。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