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新机成社交圈热议话题,市场格局将会如何改变?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2-25 14:03

“人类没有联想,世界将会怎样?”这句话在多年前很流行,作为一家老牌科技企业,在很多人眼里,联想代表着国内领先的科技,同时也向世界宣告着中国的科技。无论电脑还是手机,联想的许多产品都备受媒体和消费者的赞誉。最近一段时间,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接连在微博上爆出即将发布新手机的消息,一时间聚焦了众多网友的关注。

image.png

随后,科技自媒体人冀勇庆发文大胆猜测联想新机即将上市,并被常程转发朋友圈坐实。

掌柜称,“在别人贪婪的时候恐惧,在别人恐惧的时候贪婪;做机,道理相同;为啥,发布会见”,从这四句诗中我们就可以看出掌柜对目前手机行业的态度,在别人贪婪的时候谨慎前行,在别人忧患的时候重振旗鼓。

时间不知不觉悄然而过,或许很多人都注意到,联想手机已经有两年多没有发布Lenovo的主流机型了。而沉寂许久,这一次再次发布重量级产品,将给中国手机市场带来哪些变化呢?

新机猜想:这是一款拍照手机,因为它有聚变的力量

image.png

2月21日,掌柜的微博可谓是一石激起千层浪。从掌柜微博后缀来看,这款产品或为S5,同时这条微博也隐隐指出,此次联想新机将重点针对手机拍照进行提升,掌柜称,“67年前重达62吨的“乔治”号氢弹引爆成功,向世界证明了核聚变的威力。67年后的今天像素也将发生巨变,再一次给世界带来聚变的力量。”不出意外,它应该配备了时下主流的双摄像头,同时还拥有一项革新性的的技术,即像素聚变,四颗像素可以智能组合为2.0微米大像素颗粒,具有更强的感光度,拍出的照片更加清晰。

用户基础:最好用的安卓系统之一,联想对于ZUI的坚持

image.png

有消息称,联想这款新机可能还会搭载人们喜爱的ZUI3.5系统。ZUI一向以简洁、易用著称,在国内外不少数码爱好者中也是圈粉无数。虽然自从2016年底推出ZUK Edge之后联想就再也没有发布ZUK新机了,但是ZUI系统仍然还在持续的完善和升级之中。ZUI 3.5重新设计了全新的UI界面,使得其风格更加贴近安卓的原生体验,同时还优化解决了后台应用顽固耗电的问题。很多用户在用过一段时间ZUI 3.5之后都发现,新系统的交互更加简洁快捷,应用运行起来也更加流畅,ZUI3.5一度获得了用户的高度好评,被称之为“最友好的UI”。

市场格局:打开大众市场,或将推动手机市场的变革

image.png

作为一家老牌IT厂商,多年来联想在供应链、品牌、营销上有着丰富的经验,如果能够与常程团队的互联网基因实现完美的融合,将会爆发出惊人的战斗力。相信这款新机凭借独有的新技术,一经发布必将引起不小的震撼,或将对整个手机市场进行一场变革。同时,这也对反映出联想手机向互联网发力的一个信号,意味着手机市场品牌格局的改变,这股势能将会是非常强大。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