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在埃及荣获2017年ICT行业 “最快增长品牌奖”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2-24 17:52

近些年,OPPO智能手机业务飞速发展,特别是随着全球化战略的稳步推进,已经为OPPO开拓出源源不断的新的增长点。近日,凭借在埃及的出色表现,OPPO成功荣获2017年ICT行业“最快增长品牌奖”。

2017年ICT行业“最快增长品牌奖”由埃及领先的经济杂志Business Today设立,并在当地时间20日举行的第15届BT100年度盛典上正式颁出。作为埃及商界一项重磅大奖,该奖项代表了对获奖企业市场表现和行业影响力肯定,旨在表彰其在2017年对埃及经济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

据了解,OPPO F3在非洲发布时引发巨大关注,行业声量当月在多国均创下第一。而当OPPO F5在埃及发布的时候,OPPO F5更是未发先火,声量、预定量以及当月销量均创下新纪录。对于OPPO而言,2017年ICT行业“最快增长品牌奖”显然是OPPO在非洲市场深度耕耘成果的最佳印证。

一直以来,OPPO在国内的火爆都是有目共睹的。从OPPO R7到OPPO R9乃至OPPO R11系列,OPPO已经成功创下款款爆款的行业佳话,整体销量更是稳居国内第二,成为毫无疑问的头部品牌。殊不知,OPPO在海外也布局已久,不仅仅是在埃及,在全球其他海外市场也都正收获着累累硕果。

2017年,在埃及之外,OPPO在印度、巴基斯坦、台湾、澳大利亚等市场也捷报不断。7月份,OPPO F3,OPPO A57和OPPO A37均杀入巴基斯坦最受欢迎安卓手机TOP5;8月份,OPPO R11击败一直统治榜首的iPhone 7 Plus成为台湾市场最畅销机型;而在年末,OPPO又荣获了澳大利亚权威机构Canstar Blue颁发的“消费者最满意大奖”(Most Satisfied Customers | OPPO)。

OPPO在海外市场一路攻城拔寨,与OPPO稳健的全球化布局密不可分。据了解,OPPO 于 2009 年进军泰国市场,全球化之路也由此起步。此后,OPPO全球化战略稳步推进,率先进入东南亚、南亚、中东、非洲和大洋洲各个区域,随之又进入俄罗斯、日本,OPPO全球化布局已经全面覆盖30多个市场。

同时,OPPO坚持精品战略和本地化并举。一方面,OPPO保持聚焦,集中资源精雕细琢打造精品,以打动人心的精品品质做足手机品牌应有的“本分”;另一方面,针对当地市场,OPPO在全球分别建立了六大研发中心,进行精细化深耕,以满足不同市场用户的个性需求。也正是如此,才让OPPO在全球多个市场均能取不断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并不断获得各方媒体的一致肯定。

进入2018年,OPPO已经开始向以日本为代表的发达市场进军,这不仅是OPPO全球化的一部分,也是OPPO品牌升级的一项重大改变。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