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labs将参加TCT亚洲2018 3D打印及增材制造展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2-22 15:30

作为全球桌面3D打印机领导品牌的科技公司Formlabs宣布将参加TCT亚洲2018 3D打印及增材制造展,公司年初宣布将加大对中国市场投入,目前该公司的中国团队于2018年1月份已经正式启用了深圳办公室。Formlabs设计和制造功能强大且易于使用的3D打印系统。总部位于美国的波士顿,在德国,日本和中国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该公司最初由麻省理工学院媒体实验室和比特与原子中心的工程师和设计师组成。目前公司全球已有超过400名员工。

刚刚从美国2018年1月份拉斯维加斯CES展会上归来的Formlabs,马上又将目光转向了TCT亚洲2018 3D打印及增材制造展(Formlabs展位:N1馆 D76展台),该展会将于2018年03月01-0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预计将成功吸引了全球近151家展商、12641名观众、1177位参会代表到场参观,还有45位演讲嘉宾等。这是也是Formlabs首次以厂商的名义在国内参加这样大型的展会。据公司的亚太区市场负责人介绍,此次公司将展出Formlabs年前刚刚推出的两款新型树脂材料Grey Pro & Rigid,还有3D打印彩色套装Color Kit。

Grey Pro灰色-专业树脂具有很高的精度,中等伸长率和低蠕变性,特别是对于重复使用的部件。该树脂具有高精度和多用途的材料特性,这使其成为概念建模和功能测试的理想之选。 Rigid高硬树脂是Formlabs的第一个玻璃填充树脂,具有非常高的硬度和抛光表面,这种材料具有很强 的抗变形能力, 适用于薄壁和有特征的打印。

Color Kit提供16种颜色配方,让全色3D打印成为可能!凭借Form 2 3D打印机和Color Kit,客户可以打印彩色部件和现场测试产品概念以符合其环境的色调并与其品牌标识保持一致。

“使用Color Kit,任何人都可以调配出他们自己的彩色树脂,并以高分辨率和光滑的表面处理SLA技术打印出各种颜色的部件。“Formlabs的设计负责人Marcelo Coelho说。 “对于外观打样,概念模型,以及其它要求美观的部件,Color Kit使产品设计师,工程师和其他专业人员能够以一致的颜色直接打印多种模型,而无需额外的抛光和上色”。

除些之外,Formlabs还将展出刚刚上市的专为其旗舰产品Form2桌面3D打印机设计的后处理工具Wash & Cure, 用于简化3D打印流程, 让用户以更少的时间和精力生产高质量的打印部件, 事半功倍。Form Wash可以帮助用户实现清洗自动化,而Form Cure则是用来做后固化处理,以充分发挥材料性能。

据悉,此次展会,Formlabs还将会展出其与知名3D扫描仪生产商3Shape合作的定制化耳塞项目,期间会演示Form 2 3D打印机和3Shape Phoenix入耳式扫描仪如何能够更快地将定制出的耳塞送到消费者的手中。

Formlabs 在全球桌面级3D打印机市场的份额也是突飞猛进,其北美和欧洲的业务每年都以翻倍的速度增长,刚刚不久前Formlabs中国还宣布将四款常用打印树脂材料的中国市场价格调低30%,以帮助中国客户更经济有效地利用3D打印技术进行设计和生产。Formlabs正在为全球工程师,设计师和制造商建立专业3D打印的行业基准,并加速教育,牙科,医疗保健,珠宝和研究等各种行业的创新。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