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持续发力头部精品内容 Q1大剧《和平饭店》《谈判官》轮番上线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2-06 17:40

2月4日,由杨幂和黄子韬领衔主演都市情感大剧《谈判官》正式在爱奇艺全网首播,VIP会员每日24点更新,非VIP会员次日24点观看。《谈判官》创新聚焦影视剧少有的“商业谈判”领域,为用户奉上全新的职场和情感大戏。此外,由雷佳音、陈数、李光洁等领衔主演的幽默悬疑谍战剧《和平饭店》也正在爱奇艺热播中,截止目前,播放量已达3.2亿,并收割豆瓣8.1分的高口碑好评。爱奇艺持续发力头部精品内容,将《谈判官》《和平饭店》纳入Q1大剧阵营,不仅彰显了爱奇艺对头部内容聚合力,也进一步丰富大剧题材内容,为用户提供更多观剧选择。

一直以来,爱奇艺坚持多元化、精品化的内容标准,爱奇艺布局《谈判官》《和平饭店》也是正式看重这两部剧的题材创新性。不同于用户以往对于“商业谈判”的认知印象,《谈判官》以“谈判不是针锋相对,是心与心的沟通”为主题,在展现职场谈判的同时,还将围绕人与人之间、父子之间以及恋人之间等多维度展开,凸显当代都市男女如何与职场、家庭、情场进行“谈判”,为用户带来一场关于谈判和成长的情感大戏。而《和平饭店》则融合幽默、悬疑、谍战多种元素于一体,张弛有度的剧情节奏,复古逼真的场景设置,一开播就牢牢吸引用户注意力,流量和口碑也随之持续飙升,更是被誉为“史上最诙谐谍战剧““希区柯克式的悬疑颠覆国产谍战剧”。

据艾瑞数据显示,2017年12月,爱奇艺APP以5.99亿台月独立设备数,68亿小时月度总有效使用时间,继续保持行业第一的领先地位。能够聚拢如此庞大用户规模,与爱奇艺对多元化内容布局、以及强大平台运营力密不可分。通过打造差异化精品内容矩阵,爱奇艺持续拉新用户、提升用户粘性,也为更多优质内容热度爆发的打下坚实的平台基础,从而形成良性产业循环。2017年《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楚乔传》《我的前半生》《择天记》等全网最热的精品大剧均在爱奇艺取得全网第一的播放成绩,目前在播的大剧《和平饭店》同样好评如潮,也有力印证了爱奇艺平台的头部内容运营实力。可以预见,在爱奇艺强平台运营力加持下,《谈判官》也将掀起新一轮追剧热潮。

未来,爱奇艺“百部大剧”将继续丰富大剧矩阵,除目前在播大剧《谈判官》《和平饭店》外,包括《凰权·弈天下》《独孤皇后》《脱身》《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一路繁花相送》《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等在内的超一百部大剧将陆续上线爱奇艺,持续满足不同观剧口味用户需求,实现“你想看的剧都在爱奇艺”。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