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奔奔带你坐上时光机窥探少年的新奇——VR教学初体验 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1-19 16:12

作为一个年近三十,脱离了初中知识氛围十多年的老男人,我习惯了墨守成规的去应付考试,早就忽视了学习的过程,更别提学习兴趣,简直就是索然无味。每次我带上VR头显去了解内容和操作的时候,都无比羡慕现在的学生,能体验到正真的素质教育。如今好奔奔用不一样的方式做着和以前相同的事情,在转型之后跨领域还能高歌猛进,可能会有人说,你们这是在玩火,我说,其实我们在燎原。

我记得很久以前,“虚拟现实”这个概念就出现过,但那时候对它的了解和认知都停留在航天、救援、飞行模拟器等高尖端科技前沿技术的应用,对于我这样的普通人来说遥不可及。近年来大多VR技术被应用在电影、游戏等娱乐生活中,这种距离感一下子就变得很近。时至今日VR的应用领域还在不断扩大,而最受益领域,应该是教育。

好奔奔与多家知名学府在K12教育手段、内容等多个方面有着长期深度的战略合作,更是与多位教育专家、学者对产品内容反复揣摩、精心雕琢。当我第一次对好奔奔内容产品进行体验的时候,整个人无论视觉还是感官都完完全全的沉浸在画面当中。即便是我最抵触的理科章节,也会情不自禁的用手柄不断进行尝试,画面中时刻都会有一个小助手对接下来的操作予以提示。当我用手柄拿起海边的螃蟹反复把玩、漫步在大兴安岭深处的雪后森林小筑、用手柄点燃火柴冒出真实的火花,每一刻,世界都触手可及。每一个操作都勾起我好久未有过的好奇之心,想要去未知的世界一探究竟!

好奔奔致力于打造科技化教育平台,不仅对内容精益求精,对内容与产品的完美匹配也苛刻至极,力求最大限度的发挥“全沉浸,强交互”的产品特性,掀起一场“传道、授业、解惑”的科技教育革命,让我们共同参与进来,一起见证好奔奔的2018!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