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额同比增长超过600% 京东医药健康迎新年第一高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1-18 14:41

京东医药健康联手众多知名品牌于1月16日推出的京东医药健康超级品类日创下新年第一高。超级品类日当天,京东医药健康销售额同比增长超过600%,仅当天售出的礼盒数便可满足35万家庭送礼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当天有11万用户体验了京东AR技术,在线试戴了彩色隐形眼镜。

消费者网购药品依旧青睐于慢病用药、家庭常备药和滋补保健品。从京东大药房当天销售数据来看,鸿茅、东阿阿胶、汇仁、同仁堂、善存&钙尔奇和拜耳等主打常用药和滋补保健类品牌位居品牌榜前6,最受欢迎的单品则是999感冒灵颗粒、迪巧维D钙咀嚼片、蒲地蓝消炎片、慢严舒柠咽炎片、前列康普乐安片和广誉远定坤丹。而由于最近感冒患者较多,京东大药房当天共售出125万件商品,其中感冒药超过20万盒。

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提高,消费者对于家用医疗类产品需求也越来越高,尤其是对于血糖血压监测类和制氧类产品需求旺盛。超级品类日当天,京东售出的制氧机总制氧量能填充满20个水立方,血糖试纸连接起来能从上海到南京。其中,鱼跃制氧机、欧姆龙血压计、强生血糖仪位居单品销售榜前三,在品牌选择方面,鱼跃、欧姆龙、飞利浦这样的知名品牌依旧是消费者首选。

此外,传统滋补类商品在春节前也迎来了销售旺季。活动当天,燕窝类商品销售总量达27万克,相当于11万只金丝燕3个月的产量。其中燕窝第一品牌燕之屋当天销售额达上月日均的26倍。隐形眼镜方面,京东还利用AR技术推出在线试戴,其中博士伦、海昌、海俪恩为试戴前三品牌。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