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时代的保障:CES2018爱国者展示续航与存储新趋势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1-12 17:22

2018CES大展终于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在本届展会上大最热门的毫无疑问当属智能AI,涉及包括汽车、家居、手机等领域,比如亚马逊Echo和谷歌Home带来的智能家居、索尼发布的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娱乐机器人、华为则带来新的智能手机——Mate 10 Pro等。但在CES展上的各种智能应用百花齐放的同时,智能设备的续航和存储无疑是不能忽视的根本。本届展会上,作为中国第一数码品牌的aigo爱国者携带供电专家、音乐生活、运动潮品、先锋存储等四大系列前来参展,其中的供电专家和先锋存储便向人们展示了续航与存储的新趋势,成为智能时代的保障。

在高效与迅速的智能时代,存储必须更加安全与高速,在用户个性化需求面前,产品也要更具有针对性,在爱国者本次展会上的先锋存储系列中,便依据不同需求与特点,打造各具特色的产品。

首先是专门为苹果用户打造的最佳扩容设备苹果U盘,该产品荣获了2017年中国工业设计的最高奖项红星大奖,在CES展众多科技产品中也毫无逊色之处,其打破内存限制,实现了三合一,无需iTunes、iPhone、iPad、电脑等便可完成跨平台数据传输。

另外,是更薄更快的抗震SSD固态硬盘——固态S01,该产品只有名片大小,但内置高速度SSD,读写最高可达400M/s,加上抗震、防静电等保护功能,随身携带既方便又安全。

优秀的共性与鲜明的个性结合,爱国者的供电专家系列诠释了如何以用户场景化的体验为基础,用最新科技创造更具个性化和体验感的产品。该系列产品有一共通性——快与安全,这是用户续航的基本要求。

当然,爱国者并不止于此,在本次展会上推出的无线充移动电源是供电系列的一大亮点,该款产品支持iPhone8系列和iPhoneX等最新系列手机无线充电,无线充电转换效率高达70%以上,速度接近有线充电。

另一大亮点则是便携式PD移动电源,兼容多种快充,手机和笔记本均可以用其充电,同时保留USB和micro接口,兼容普通安卓、苹果手机充电,集成度极高,另外还支持双向快充,45W快速充电,充满一次电源仅需3.5小时,速度极快。

除以上产品之外,还有深受女性用户喜爱的T10000移动电源、少女系列梦幻S20000移动电源,两款产品外观小巧精细,但电芯容量依旧达到了10000 mAh,保证续航时间。爱国者供电专家中的产品面面俱到,几乎考虑到了用户在续航方面所有需求。

科技并不是炫技,而应该服务人们的生活,切实的提高效率、提升人们的生活质量。通过供电专家和先锋存储两大系列,爱国者清楚地表明了两条思路,覆盖与极致,以不同产品的不同特点达到用户不同需求与场景的覆盖,以每个产品的高质量将该类用户的体验达到极致。据爱国者电子市场总经理杨力勇透露,爱国者的目标是覆盖消费者的生活、工作、休闲等各种场景,诠释高品质生活方式的新产品方向,为用户解决不同场景下的需求,不断的让最新技术应用到个人生活领域,让智能科技在革新中的成果最快应用到消费者手中,丰富用户的休闲生活,使用户获得更加缤纷的数字生活体验。

中国品牌最近几年在CES展会上的崛起有目共睹,作为中国第一数码品牌的爱国者更是展现了中国数码企业在品牌和创意方面的强劲增长势头,本次CES展上,爱国者基于年轻用户,提出“智能生活数码潮品”的全新品牌定位,再度扬帆起航。或许以人为本是一句老话,但在飞速发展的今天,爱国者通过行动重申这一万古不变的真理,不仅指出未来数码产品的发展方向,更是在浮躁时代里的一份清醒与企业责任感。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