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石墨烯特色的JTQUICK 重新定义轻薄移动电源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1-12 11:18

现代人只要出门就会带上手机,哪怕只是下楼拿个包裹。可是如果是一个电量不足的手机,拿着出门可以说是“添乱”。为了出门安心,放心用手机,带上移动电源必不可少。不过出门在外,能轻装上阵是最好的。聚碳动力最近就推出一款兼顾时尚和轻薄的移动电源JTQUICK Mini-1000,以轻薄便携为主打特色。

图片1.png

JTQUICK Mini-1000的尺寸为71*58*7mm,比一张银行卡还短25mm、窄5mm,而厚度与iPhone 7相当,比iPhone X略薄。即便是女生也可以轻松将它握在手里。机身外壳采用类肤质的材料,不像金属材质那么冰冷,也没有塑料移动电源的生硬,手感非常好。

整个移动电源净重33g,出门携带这么小、这么轻的移动电源,完全不占空间。JTQUICK Mini-1000 自带Micro USB充电线,同时配有Type—C和Lightning转接口,可以方便的为安卓、苹果和支持Type-C的手机充电,轻松解决适配问题,出门如果携带多个型号的手机,一个小小的转接头就能轻松解决问题了。 

图片2.png

此外JTQUICK Mini-1000是一款拥有1000mAh电芯的移动电源,虽然电池容量有点少,但其充电速度快,只需20分钟即可完成常规蓄电,一定程度上弥补了电量上的不足。电芯中还含有最新的准二维纳米材料——石墨烯,比一般便携移动电源的充电效率更高,输出输入最大能支持5V/2 A。

图片3.png

在外形上,这款移动电源提倡的是经典、简约的风格。所以乍看之下会觉得过于低调,然而经典风格的魅力就在于,它越看越耐看、越看越好看。JTQUICK Mini-1000机身整体为黑色,但是在放置充电线的位置为亮度更高的全黑色,机身主体则是黑灰色,两种色调、材质的过渡让移动电源的层次更加丰富。

图片4.png

既然主打轻薄、便携特色,那么JTQUICK Mini-1000到底有多轻薄、便携?以短款的钱夹为例,JTQUICK Mini-1000可以轻松放进钱夹中,长度和厚度的水准都是行业里比较领先的,如果是考虑短途、应急使用,那么这款JTQUICK Mini-1000移动电源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