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电信获批运营大型自动驾驶巴士业界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8-01-09 08:46
据外媒报道,韩国电信周一表示,它已经成为韩国首家获批运营大型自动驾驶巴士的公司。

据外媒报道,韩国电信周一表示,它已经成为韩国首家获批运营大型自动驾驶巴士的公司。

这一授权允许韩国电信在高速公路和普通公路上运营一辆45座的自动驾驶巴士。在去年9月,该公司获准运营一辆25座的自动驾驶巴士。

韩国电信表示,最新的授权将为其未来业务带来优势,该业务涉及一项为城市地区打造的“合作智能交通系统”(Cooperative Intelligent Transport System)的技术。

韩国电信的45座巴士长12米,使用第五代车物互联技术来确保安全的驾驶。该技术涵盖摄像头传感器、精确的地位系统以及车与交通信号灯连接技术等等。

据悉,此番测试运营将能为韩国电信提供高速和普通公路交通环境的驾驶数据,可用于车物互联技术等的开发。

自2015年起,韩国电信便与汽车厂商、Unmanned Solutions公司、首尔国立大学以及国际5G汽车联盟合作,开发自动驾驶技术。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