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榜上有名 360手机2017年销售增速迅猛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1-03 12:09

伴随着2017年的过去,手机圈的激烈角逐也暂时告一段落。近日,央视二套《消费主张》栏目曝光了2017年手机销售增速榜单,从中可以看到,小米、华为、OPPO这三家厂商稳坐前三,而新晋品牌360手机也超越夏普、诺基亚、HTC等一众老牌手机厂商,成功进入增速榜单前十,并以新锐姿态迅速攻占手机市场。

 

作为近年来刚起步的一个手机品牌,360手机在2017年所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今年618期间,360手机销售额排在国内品牌第四名,超过了锤子、魅族等一众厂商,表现出众,被视为今年618期间的一匹黑马。而在双11当天战报中,排在前五的手机厂商分别有荣耀、小米、苹果、华为、360手机,360手机同样位于国内品牌第四位,整体表现与此前618排名相仿,稳住了国内品牌前四的位置。在前不久的京东3C文旅2017年度榜单上,360手机与华为、OPPO等品牌一并进入前十,侧面反应出消费者对这些品牌的喜爱与认可。

2017年期间,360手机先后推出了N5、N5s、vizza等多款机型,并在年底到来之际推出了N6 Pro、N6、N6 Lite三款差异化定位新品,为年末手机市场带来不少看点。其中,360手机N5s作为国内市场上第一款采用了前置相位对焦技术双摄手机,一定程度上引领了这一趋势的普及,此外该机还配置骁龙653处理器、6GB大运存,搭载FastZone、Transform、Infinity三大创新功能,保障了整机强悍性能的更好发挥。

 

而360手机N6 Pro发布于2017年11月28日,是360手机年度旗舰代表机型。它配备一块5.99英寸的18:9全面屏,高达84.5%的屏占比和与全面屏风格接轨的全新工业设计,带来视觉和触觉的双重突破。骁龙660高端处理器和6GB超大内存保证整机的强悍性能,4050mAh大电池与14nm工艺芯片带来全面屏中罕有的超长续航。1600万像素后置双摄像头,配合先进算法,拍照细节丰富虚化细腻。基于安卓7.1.1全新开发的360 OS 3.0,为用户呈现更多贴心使用的玩法和功能。自上市以来,360手机N6 Pro在京东的好评率一直维持在98%以上,受到消费者用户的广泛认可。

 

此外360手机在12月12日发布的N6和N6 Lite,在国内品牌中首次搭载骁龙630处理器,其中N6配备一块5.93英寸的Full HD+ 18:9全面屏,广色域大视野为用户带来超凡视觉享受,14nm先进制程的骁龙630处理器和5000mAh超大电池带来了智能手机手机中屈指可数的出色续航,配合4GB/6GB LPDDR4X极速大内存,使得整机配置在同价位脱颖而出。另外一款售价仅999元的360手机N6 Lite则采用金属机身设计,搭载骁龙630处理器并配备同价位极其罕见的4GB LPDDR4X极速内存,4020mAh大电池配合更低的芯片功耗以及360 OS 3.0的深度优化,为用户带来“快也可以很持久”的综合体验,这两款机型目前也正在京东热售。

 

目前,360手机全系新品已经在京东开放购买。而随着春节临近,接下来将有“年货节”等一系列促销政策逐步展开,有望在春节前再次攀上销售小高峰。分析认为,随着360手机的市场潜力逐步被释放出来,2018年360手机将有望继续保持稳速增长态势,成为国内市场中举足轻重的手机品牌之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