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bula引爆京东众筹,Anker家族再添力作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1-02 16:53

Nebula智能微投12月26日正式上线京东众筹,场面十分火爆,不到2小时,就突破了100%的众筹目标,经过三天的跨年小长假,众筹金额已经攀升到30万,并且还在持续增长。其众筹页面新增了200个1999元档位,而这些名额也在快速被消耗。

事实上,Nebula智能微投在去年9月登录了海外众筹平台Indiegogo,获得来自89个国家地区4500个用户120万美金的支持,打破XGIMI创造的众筹100万美金的记录,成为全球众筹金额最高的家庭娱乐类硬件产品。

这款深受国内外消费者喜爱的智能微投出自安克创新,安克创新旗下最知名的品牌Anker是全球智能配件领域的领先品牌,Nebula作为旗下创新音影娱乐品牌首次在中国市场亮相,并在众筹中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其产品的独特魅力功不可没。

Nebula智能微投给人的第一感觉是小巧精致,体积和330L的可乐罐大小接近,重量只有470g,握在手心或装进口袋都没有压力,既舒适又便携。在镁铝合金模内注塑工艺、4轴CNC加工、0.5mm微孔等20道工艺锤炼等诸多制造工艺锤炼下,机身拥有出众的手感和质感。

其最大的亮点则是蓝牙音箱和智能微投的巧妙结合,机身顶部设有物理按键可以一键切换“音箱模式”和“投影模式”,创新的椎体声仓设计结合9000个声学扩音孔,带来360°环绕立体声效和高保真HIFI音质,投影模式下有内置独立的Android 7.1开源系统,海量内容随心下载,自动完成梯形校正,同屏投射可达100英寸。

小巧便携的机身加上音箱与蓝牙的完美结合,能够适用多元的应用场景:商务办公、健身辅助、家庭影院等,高颜值加实力派的组合获得了大部分消费者的青睐,而传统投影仪的痛点续航也成为Nebula的亮点之一,其内置电池仅需90分钟就可以充满,随后便能提供4小时的视频播放或者30小时的音乐播放。

如果你刚好对小巧便携且音箱投影二合一的Nebula智能微投感兴趣,可以尽早去京东众筹深入了解一下,说不定还能拿下1个1999元的超值众筹档位。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