猩便利与星星集团强强联手,新旧行业刮起飓风效应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7-12-26 13:27

近日,一场猩·星战略合作再次搅动了浪潮纷涌的新零售业。12月20日,猩便利与星星集团战略签约仪式在徐州隆重举行,猩便利联合创始人兼高级副总裁张宇辉,星星集团董事长杨文勇等共同出席活动并进行签约仪式。

在此次签约仪式上,猩便利与星星集团宣布将达成近百万台冰柜的战略合作,同时双方联合打造的“猩·星动力车间”也将同期投入使用。一家是国内领先的即时便利消费平台,一家是冷柜细分领域极具代表性的家电企业,大单合作背后,无疑是对无人便利货架风口的联合抢滩。

打造新零售冷链生态圈一次双向选择

毋庸置疑,无人零售是今年最受资本青睐的一个领域。诸多资本的热捧使得无人零售走向了风口浪尖,从而催生出各种业态如:智能售货机、无人值守货架、无人便利店等,其中即使便利消费平台猩便利就是这个领域的杰出代表。

2017年6月,猩便利在无人便利货架的风潮中应运而生。创立半年以来猩便利已经在天使轮和A1轮总计融资近5亿元,截至11月中旬,猩便利的无人便利架触点数已突破3万,智能便利店开业10家,覆盖全国几十座超一线、一线、二线城市,触达千万级的白领通勤用户。

同时,快速的拓展离不开基础设施强有力的支持,猩便利在触点单元的基础设施打造方面也做足功夫。猩便利在几经对比考察后,选择的重要“新零售”供应商伙伴,正是走在冷柜这一细分领域前列的星星。

星星集团自1988年成立以来,30年专注于制冷产业,是在行业内有口皆碑的明星企业。在移动互联网兴起,用户需求、用户消费习惯骤变的近两年,星星集团以制冷为核心,以冰箱、冷柜为根本,进行产业延伸,将专业做到了极致,为用户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以谋求企业长期、健康的稳定发展。星星所提到的更专业、更好的解决方案,就是星星冷链。在新零售飓风刮了一整年的今天,星星集团多元化的布局和深挖这一沃土的决心日渐显露。在商用冷链这场赛跑上,星星集团已经站上了一个高的起点。

此次新零售行业的代表企业猩便利和走在冷链细分领域前列的星星集团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是一次共赢的双向选择。

日订单破百万 猩便利未来布局有底气

此次猩便利和星星集团签订的近百万台冰柜订单,在即时便利新零售行业内堪称首屈一指的大单,相当于覆盖冷链行业头部企业四个月的平均产能,一举占据整个新零售冷柜市场60%的份额。如此的大手笔,既体现出猩便利业务版图拓展的广阔前景,又彰显了猩便利在即时便利新零售行业绝对的领军者地位。

值得关注的是12月21日猩便利宣布,自21日凌晨零时起至上午11:58,在其办公室无人值守便利架上产生的订单数已突破100万大关。百万订单仅用了不到12个小时就达成,猩便利创下了全新纪录,为线上线下融合的新零售业态打造出“现象级”的成功样本,也为即时便利领域树立了一块崭新的里程碑。

从便利架触点数一路遥遥领先,到业内首家达成日订单上百万,猩便利惊人的速度,充分说明白领群体的即时便利消费需求真实存在,是一片潜藏千亿级机会广阔蓝海。而猩便利办公室无人便利架作为新零售最具代表性的落地业态,精准切中了白领人群的消费需求痛点。

同时,猩便利的速度也是中国互联网行业不断加速创新迭代的写照。借助互联网思维和技术,新零售企业可以以传统零售数百倍的效率来运营,并以数百倍的速度来拓展业务版图。在未来我们更加期待,猩便利与星星集团这一新旧行业的强强联手,到底会刮起怎样的飓风?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