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楠透露魅族明年三大招:线下、配件、发力海外!小米有点懵手机

砍柴网 / 喻拓 / 2017-12-24 19:18
听说黄章又要出山了?心情最为复杂的当属掌管魅蓝没几天的李楠了。

听说黄章又要出山了?心情最为复杂的当属掌管魅蓝没几天的李楠了。不过,对于黄章接手魅蓝,李楠在接受搜狐科技采访时公开表忠心“黄总做产品,那如果不猛的话那简直……你想想他以前做过的东西,M8狠不狠,M6狠不狠。所以说黄总的产品我们信心还是很充足的,我相信进攻性会足够”。

李楠这是暗示明年魅蓝的新品将很猛的节奏?李楠还表示黄章接手魅族、魅蓝,对于单品牌而言,产品线会更精简。

虽然不知道明年的魅蓝产品会多猛,但李楠的后续表态就有点眼熟了。李楠称魅族魅蓝的线下渠道会更加紧密的加强合作,将会“升级魅族的专卖店”。

除了更重视线下,魅族新成立配件事业部是希望配件能够做得更好,用户还希望能够有更多的品类,可能会引入第三方品牌进行补充。这是不是神似小米之家的节奏?

另外,李楠表达出了魅族对海外市场的渴望,称“海外对于魅蓝而言还太空白,因此有巨大的发挥空间”。

更重要线下、增加第三方配件品类、意图冲击海外市场,这不是2017年小米已经做或正在做的事吗?对了,似乎以后魅蓝也不定主打千元机了,李楠称“如果可能的话,还是希望能够把魅蓝最高配打到2499元”。

大家觉得魅族这样的打法,效果会好吗?

作者:喻拓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