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互动CEO方毅:登上纽约时报的创业者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7-12-21 15:58

近日,旨在展现当代青年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奋斗精神的“新时代·青年说”总决赛落下帷幕,浙江每日互动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个推)CEO方毅应邀作为演讲嘉宾做了精彩的分享。每日互动(个推)作为创业公司,发展至今已是独立的智能大数据服务商,目前正在IPO预披露阶段。

每日互动CEO方毅:登上纽约时报的创业者 

很多人都称方毅为“连续创业者”。早在2005年,方毅与同学就做出一款能够自动备份手机通讯录的移动充电器“备备”,这是一项轰动业界的技术,一举拿下了十多项国家专利。在该产品被收购后,方毅带领团队开始了第二次创业,但是延续“通讯录基因”启动的项目,却因当时的大环境而被迫转型进入第三次创业,于是也就有了现在的浙江每日互动(个推)。

浙江每日互动(个推)最初专注于提供手机推送技术服务,其主要通过提供高效稳定的推送SDK,帮助APP集成推送功能,免去开发成本,提高产品活跃度,提升用户体验。每日互动(个推)的快速发展引起了业内的关注,2014年纽约时报的头版刊登了方毅的创业故事。来自媒体的肯定使方毅对这次创业更加充满了信心,以大数据为驱动,打标签、分群组,实现智能精准推送,结合大数据分析,利用LBS围栏技术,实现智能应景推送,每日互动(个推)每一次技术上突破都是一次创新。随着个推、个灯、个旅、个推热力图等产品的陆续面市,每日互动(个推)已成为独立的智能大数据服务商,在开发者服务、精准营销服务和各垂直领域的大数据服务均取得了杰出的成果。作为一路成长起来的创业公司,浙江每日互动(个推)不仅希望可以创造更多的价值,更希望可以帮助更多的人,正是基于这样的企业责任感,每日互动(个推)早在2013年,就与中国地震台网中心合作推出了“地震速报”APP。该应用主要由每日互动(个推)负责技术支持,其不但可以为社会大众实时推送地震消息,还可及时展示出震后的人群分布及流向,这为防灾减灾创造了更多的可能。

在分享中,关于未来方毅提到的是“不忘初心”,以推送技术服务起家,深耕于大数据领域的每日互动(个推)会如其slogan “Not just push,more than data”所写的一般,不断突破数据智能的发展边界,以数据驱动产业的新未来。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