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律动 亚洲人机设计:舒华X5-E豪华家用椭圆机夺目上市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7-12-13 15:46

近日,舒华X5-E豪华家用椭圆机全新上市。X5-E在外观、构造、功能和用户锻炼等方面都依照“自然律动”这一科学运动理念,并将“亚洲人机设计”融入产品之中,为用户提供绝佳运动体验,大幅度提高健身者的锻炼激情。

向来,椭圆机以运动的全面性而著称,它是集跑步机、健身车、踏步机和划船器为一体的全功能训练器,相比其他器械对膝盖的保护作用最好。然而,椭圆机在国内的普及率并不高,而在欧美发达国家,椭圆机非常受欢迎,被国外人士誉称“健身皇后”。

据了解,目前很多椭圆机都是依据国外人体特点设计,并不十分适合国内人群运动特点。针对此,舒华根据亚洲健身大数据分析,对椭圆训练机进行了一系列优化,全新推出更符合国人运动特点的X5-E椭圆机。

亚洲人机设计,享受自然律动

亚洲人机设计,科学脚踏间距

舒华X5-E椭圆训练机根据亚洲人平均肩宽,科学设计10-57cm脚踏间距,能够有效防止膝盖与髋骨的拉伸伤害,拒绝“外八”脚。同时,人们在使用X5-E进行锻炼时,运动过程中,腿部不需要着力点,避免了跑步时所产生的冲击力,更好地保护了关节,这对于腿部、膝盖有损伤的用户来说莫过于最佳的选择。

科学脚踏间距,更符合亚洲人体型

上斜运动轨迹

遵循自然律动步态,卓越保护膝关节

自然律动是人类与生俱来的运动方式,如果得以充分发挥,人类就可以获得更科学舒适的运动体验。舒华X5-E椭圆机采用全新太空步态Step-Cross坡度力学系统,模拟人在行走和奔跑时的自然步态运动路径,使整个运动更加舒适流畅规律。大大降低膝关节疲劳指数,使运动更轻松,收获更明显的健身效果。

上斜运动轨迹,自然律动步态

卓效保护膝关节

24段阻力调节  全方位满足锻炼需求

X5-E 椭圆机配备平稳、安静且无摩擦的电磁控阻力调节系统。结合大数据研究,配备亚洲人最常使用的24段阻力级别,在运动中调整运动强度和卡路里消耗,满足各种富于变化的锻炼需求。同时3档坡度可调节,更符合人体运动机能,带来腿部、臀部、背部的全身锻炼。

24段阻力调节

满足不同人群不同目标的健身需求

舒华X5-E时尚的外观设计、多功能互动配置,也深受消费者称道。X5-E配备USB充电接口、MP3音频输入、音响播放、测体脂率、测心率等多种功能,以及水壶支架等便利和舒适化的设计,让用户充分享受律动健身的过程。

感受自然律动,挖掘运动潜能

太空步态Step—Cross坡度力学系统

舒华X5-E椭圆机通过模拟人在行走奔跑时足部自然的椭圆运动轨迹来减少冲击,并使用Step-Cross坡度可调技术锻炼下半身各块肌肉。全新太空步态Step-Cross坡度力学系统将成熟的技术提升到一个新层次。

简单地说:新的坡度可调设计可以更好的模拟人行走奔跑的自然步态运动过程。肌肉激活模式同样根据训练角度的变化而变化。此外,舒华X5-E椭圆机的设计适合所有人群使用,无论其健身水平如何。

太空步态Step-Cross坡度力学系统

打造自然科学运动体验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