钉钉iPad版打造完美移动办公体验 技术专家解密双方打磨细节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7-12-12 16:30

今天的商务世界,已经是一个高度移动化的世界,很多商务人士出差在外通常只要带一个手机或平板电脑设备就可以完成工作上的事务处理。而搭载iOS系统的设备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商务人士移动办公的首选。

为给商务人士移动办公打造更卓越良好的体验,钉钉4.0版本开始便针对Apple iOS 11新系统和iPad进行完美适配。

卓越的设备再加上与其完美适配的专业办公软件,对于商务人士移动办公更是如虎添翼。 在出席Apple 授权企业解决方案中心的一次分享会上,来自阿里巴巴钉钉的高级技术专家鼎天介绍了钉钉与iOS 11系统及iPad适配的背后技术细节。

鼎天介绍钉钉iPad版本双方打磨细节

“钉钉是国内第一个在iPad上完美适配办公场景操作的产品,采用了更适合办公的布局方式和设计方式。” 鼎天介绍到。

2017年6月份,iOS 11测试版期间,钉钉就对其进行了深度开发适配。10月份,针对iPhone X,Apple再度邀请钉钉进行适配,钉钉专门派技术人员前往北京一起打磨,钉钉也成了国内首款适配iPhone X的企业办公应用产品。

“在适配iOS 11的基础上,针对iPad,钉钉进行了更为深度完美的适配打磨,实现了支持多任务处理( Multitasking),左右分栏 (UISplitViewController),拖放(Drag & Drop),全局弹出浮层(UIPresentationController)等功能。这些功能在实际使用当中将大大提升工作效率。此外,针对iPad的‘文件APP加入钉盘入口’(File Provider Extension)功能也即将上线。” 鼎天介绍。“钉钉的 iPad 版本充分利用 iPad 屏幕的尺寸,让工作更高效、体验更好,而不是和大部分 APP 一样把 iPad 变成一个放大版 iPhone。钉钉的 iPad 版本彻底改变了过去移动办公领域文件流转的繁琐操作,让 iPad 上移动办公越来越高效。把iOS11 在 iPad 上的特性应用在钉钉上,创建了全新的移动办公方式。”

钉钉的 iPad 版本未来会进一步完善移动办公的场景,让 iPad 平台成为移动办公领域最高效、体验最好的平台。因为钉钉的完美适配, iPad在移动办公领域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工作体验。

鼎天介绍,钉钉的高效,简单,安全的产品理念和Apple iOS产品所倡导动产品直观易用、安全高效、让技术支持变得轻松简单的理念不谋而合。

最新的数据显示,钉钉上已经有超过500万家企业组织。作为企业办公领域的第一品牌,钉钉三年以来受到了越来越多企业的认可,钉钉的企业用户覆盖全国31个省(直辖市)和300多个城市。海底捞、我爱我家、统一企业,远大科技集团等各行各业的企业都在通过钉钉实现高效、简单、安全、人性化的办公方式。

钉钉在沟通层面首创已读未读,DING等功能,让消息的传达更加高效简单,再配合电话会议,智能办公电话,视频会议等功能,让沟通真正畅通高效。

在协同层面,钉钉提供审批、日志、签到、公告、考勤、智能人事、智能报表、钉邮钉盘等基础功能,充分满足绝大部分企业的日常办公协同需求。此外,钉钉还免费开放硬件接入技术标准。在“钉钉智连”标准之下,所有智能办公硬件厂商都可以加入进来,与钉钉一起打造智能移动办公硬件时代。

钉钉所有的功能设计全部实现了移动端完美适配,带上一台装有钉钉的iPhone或iPad,就可以实现真正的移动办公。随时随地,大幅提高效率。

此次Apple 授权企业解决方案中心分享会上,主办方分享了软硬件生态圈和iOS11系统如何为企业带来创新。另外还有第三方客户使用Apple产品高效便捷办公的案例分享。

据介绍,今天99% 的财富 500 强企业正在他们的网络上使用 iOS。Apple强大的硬件和安全的多功能平台,创造了出色的环境,能够为公司开发各种定制应用。iOS 平台的另一大优势,就是还能在 App Store 中找到超过 230,000 款专门的 iOS 商务应用。

Apple 授权企业解决方案中心分享大会旨在分享Apple iOS产品如何在企业的移动办公中完美应用。本次分享会上,钉钉是唯一获主办方邀请出席并进行分享的企业嘉宾。这也表明了Apple对于钉钉的高效、安全、简单的产品设计理念和用户体验第一理念的认可。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