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盯年轻女性网购市场 百丽旗下九大品牌入驻苏宁易购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7-12-12 11:52

12月6日,中国最大的女装鞋零售商百丽鞋业携旗下BeLLE、TATA、天美意等九大品牌正式入驻苏宁易购,12月10-13日开业庆更将通过九大品牌联合钜惠全场满400减200来打响入驻苏宁易购的第一战。这是继宝丽芙PORIFF、柯玛妮克、古奇天伦、赫舟思之后,苏宁易购掀起的又一轮时尚热潮。

百丽集团于20世纪70年代创于香港,主打时尚真皮女鞋,多样的风格,超高的工艺水平以及极度诱人价格,一经推出便获得女性用户的青睐,曾连续13年蝉联冠军。

舒适、简约、职业亦不乏新潮、时尚、前卫是百丽集团旗下产品广受欢迎的重要原因,旗下Belle、Staccato、Joy & Peace 以及Tata等九个女鞋品牌也因面向20~30岁年轻女性的定位在众多时尚女鞋中脱颖而出。近日,百丽集团携诸多女鞋品牌入驻苏宁易购,进一步开拓爱网购的年轻女性市场。

12月10日,百丽旗下2017最新女鞋时尚单品在苏宁易购线上同步发售,无论是造型简约、线条柔和的的英伦风格女短靴,还是舒适、保暖、精致的冬季新款皮靴,甚至时尚潮流的拼接风新品长靴……可以说,这是优选材质与时尚设计的完美结合,诠释出温柔而时尚的女性风格。

此外,为了庆祝入驻开业,除了全系女鞋新品线上线下同步上新外,百丽还推出了每日爆款秒杀,满额即返,互动有礼,定点抢券等活动,折扣力度更是相当大,不仅参与全场满400减200,满199减60的活动,还可叠加使用店铺满减优惠券,也就是说,一双原价400元的鞋子,双12期间,最低只需要170元就能到手,这个力度对于百丽来说鲜有前例,究其因,正是看中苏宁易购的行业影响力与品牌感召度。

长期布局线下的百丽集团此次在网络平台的大胆尝试,不仅为未来发展开拓新局面,还将给更多谋求线上发展的时尚品类带来参考与借鉴意义。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