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称十年包修却不作为 美的售后承诺竟是一纸空谈?家电

砍柴网 / 刘怡君 / 2017-12-10 22:48
对此,该用户愤怒表示“美的的服务态度真是差到家了”。在运营商世界网看来,这样消极怠工的售后服务,与美的多年来建立的品牌形象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难怪会令消费者失望。

前不久,运营商世界网在某投诉平台监测到一则主题为“美的售后只应付 不干事”的投诉文章,该用户对于美的的售后颇有怨言,这其中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呢?

393591178484643305.jpg

据公开信息显示,该用户家里安装的热水器“没用多久就漏水了”,打电话联系售后人员进行维修,美的售后服务方面则“老是说马上就安排人来,打了三次电话还是这样”。

1512634735(1).png

对此,该用户愤怒表示“美的的服务态度真是差到家了”。在运营商世界网看来,这样消极怠工的售后服务,与美的多年来建立的品牌形象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难怪会令消费者失望。

据运营商世界网查询公开资料发现,美的热水器出现问题被投诉不止一次,售后服务更是屡屡遭消费者诟病。

1512634105(1).png

美的有一则口号为“你负责安心使用,我负责十年包修”,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好评,无形之中为美的的出货量做了贡献。要知道,按照家电的平均使用寿命来看,美的的承诺基本上算是家电届的“终身保险”。

然而,公开资料中随处可见的“美的热水器出现质量问题 售后称不花钱换就别使用这个功能”、“买了台洗衣机却差点招来大祸 美的售后服务真“牛””等新闻不得不令消费者对于美的产品的质量以及强大售后服务承诺的真实性产生怀疑。

在运营商世界网看来,抛开产品质量不谈,美的售后服务的不作为、不担当、不负责,就足以使消费者逐渐失去对品牌的信任,又怎么能安心使用?

作者:刘怡君 来源:运营商世界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