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生产良率改善 明年第一季出货量或下跌30%手机

砍柴网 / 凤凰科技 / 2017-12-09 15:13
据科技博客MacRumors北京时间12月9日报道,上游供应链的消息称,iPhone X零部件订单在过去两个月的飙升似乎将要结束。

图注:iPhone X

科技博客MacRumors北京时间12月9日报道,上游供应链的消息称,iPhone X零部件订单在过去两个月的飙升似乎将要结束。在经历了9月和10月的强劲需求后,iPhone X零部件出货量在11月走软。

消息称,由于关键零部件的需求没有预期强劲,苹果可能会降低明年第一季度的iPhone出货量目标。今年11月,iPhone X的零部件订单比此前预期降低了大约30%。

疲软的零部件需求反映出iPhone X生产良率的改善。iPhone X今年11月的全球发货时间继续改善,从3周到4周,缩短到了1周至2周。在美国和欧洲,消费者预订的iPhone X大约在一周内即可交付。

大立光电、可成科技等苹果供应商的月营收增长开始放缓,或者出现环比下滑。触摸面板供应商业成光电原本预计其营收增长势头将会延续到2018年,但在11月份遭遇了营收环比下滑。

消息人士预计,iPhone X在明年1月、2月的出货量将和今年11月类似,但会在3月份大幅下滑。总体来说,明年第一季度的iPhone X出货量预计将环比降低30%左右,这考虑到了季节性因素和中国农历新年工人放假。

不过,消息称,iPhone X明年第一季度的出货量可能依旧好于今年第一季度的水平。

(来源:凤凰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