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管纷纷辞职后,法拉第未来又遇到了性骚扰事件业界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7-12-05 08:22
随着大量高管流失,贾跃亭在美国一手创办的法拉第未来公司(以下简称“法拉第”)目前陷入了巨大困境中,外媒甚至称距离关门已经为期不远。糟糕的是,法拉第近日又爆出了一...

随着大量高管流失,贾跃亭在美国一手创办的法拉第未来公司(以下简称“法拉第”)目前陷入了巨大困境中,外媒甚至称距离关门已经为期不远。

糟糕的是,法拉第近日又爆出了一宗性骚扰诉讼和另外一宗拖欠律师费的官司。

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TheVerge报道,一位法拉第公司加州总部的女保安,指控遭到了公司IT管理员的性骚扰和网络跟踪。

据报道,这一诉讼实际上在今年年中就已经发生,但是之前并未引发媒体注意。这位名叫雷耶斯的原告还表示,她曾经向法拉第公司报告被告桑切斯( Alejandro Sanche)的各种行为,但是在提出投诉之后,居然被公司解雇了。

在诉状中,雷耶斯还表示法拉第公司更加注意保护自己的商业机密,而不是员工的人身安全。

雷耶斯称,在她负责的一片区域中,法拉第关闭了一个监控摄像头,因为这里需要进行法拉第原型电动车的测试。

雷耶斯表示,有一次,一位驾驶电动车的法拉第员工失去了控制,在向后行驶时突然加速,撞击了后侧的一辆汽车。当时公司对雷耶斯提出要求,不要提交这次事故的报告。

据报道,雷耶斯拥有两家雇佣公司(保安雇佣公司为“G4S安全解决方案公司”),雷耶斯将这家公司和法拉第同时告上了法庭。此案将会在明年底审判。

在性骚扰方面,雷耶斯称从今年二月到四月,自己在一个单人的保安室上班,桑切斯多次进行了性骚扰活动,许多发生在夜间,桑切斯还向自己索取私人信息。

据称,桑切斯曾经进入到保安室,进行身体接触,甚至阻止她离开保安室。

另外,桑切斯还曾经对雷耶斯进行跟踪,有一次跟踪到了女卫生间,并且在门外等待她。

对于这一诉讼,法拉第的一名代表表示,无法对正在进行的诉讼发表评论。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美国好莱坞以及全国上下掀起了一股揭露、控告性骚扰的浪潮,原因是好莱坞知名制片人韦恩斯坦的性丑闻被曝光,引发了公愤。

据报道,11月29日,法拉第公司还遭遇了另外一宗诉讼。美国律师事务所Sheppard, Mullin, Richter ?? Hampton LLP起诉该公司拖欠了16万美元的律师费。

据称,法拉第公司雇佣了这家律师事务所,帮助进行在新电影《变形金刚》的电动车植入谈判(法拉第为这一合作据称支付了500万美元)。

据TheVerge之前报道,法拉第的许多员工目前已经停止上班,另外由于融资不顺利,该公司也无法购买设备,在加州汉福德市的租赁厂房中安装生产线,生产电动车还只是一个停留在纸面上的计划。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