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乌镇,VOGA投影手机入驻世界互联网大会现场!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7-12-04 14:58

2017年12月3日,万众瞩目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在江南水乡乌镇正式拉开序幕,世界进入了一年一度的“乌镇时间”,本次大会以“发展数字经济促进开放共享——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开启了互联网发展的新篇章。

tt1.png

这场全世界互联网产业的盛会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观众,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发来了贺信,马云、库克等国际知名人士也纷纷现身大会现场,众多风云人物汇聚一堂,让小桥流水的乌镇一时间星光熠熠。

在名人云集的峰会现场之外,盛大的“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也是本次大会的重头戏,聚焦了世界互联网最新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集中展示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新兴独角兽等领域全球范围的互联网新技术新成果,主要包括展览展示、新产品新技术发布和项目合作洽谈三个板块。

tt2.png

无人机、5G通信、机器人等一大批创新科技成果吸引着观众们的围观,而由青橙手机荣誉出品的VOGA激光投影手机却显得格外“亮”眼,它能从手机顶端发射激光束,直接在平面环境进行投影,并且无需对焦时刻清晰,斜放时还可以自动进行矫正,投影出的画面能时刻保持清晰标准。这一新鲜的手机产品顿时抓住了现场观众的注意力,大家纷纷前来观看和亲手体验这款富有想象力的产品。

经工作人员介绍,这款手机采用了先进的MEMS激光投影技术,比其他同类产品所采用的传统投影技术更具创新性,一则功耗低续航长,二则无需对焦并可以梯形自动矫正。而在此之外,该产品还专门定制了操作系统,新增了许多专门为投影功能而配套的软件和功能,比如快速投影开关、投影小助手、多人游戏等等,是一款面向未来视觉消费升级的创新型产品。

tt3.png

细细想来,手机作为移动互联网的主要载体,无论是全面屏还是无边框,不管是VR还是3D,抑或是本次出现的手机投影,关于视觉的革新与创造正逐渐成为手机行业硬件发展的主要趋势,而本次互联网大会所展现的5G通信、AI智能等未来科技,是否又能引领新一代智能终端的软件革命呢?手机又将在未来互联网世界的发挥怎样的作用,相信未来的乌镇,会给我们一个答案。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