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5G多媒体创新联盟与能力开放 咪咕让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智趣无限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7-11-22 14:37

11月23-26日,“2017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将在广州举行,本届大会主题为“和创未来,智连万物”。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中国移动面向移动互联网领域设立的专业子公司,曾于2015年、2016年两度参会。在2015年的大会上,咪咕公司完成了品牌的全新升级,并成功主办了“改变·方式”互联网+数字内容运营创新论坛;次年,全面展现了其围绕互联网健身、二次元、演艺、直播、广告、人工智能等多领域布局的差异化互动娱乐新生态。今年,咪咕将继续亮相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展现自身在数字内容领域的新成就。

发布5G多媒体创新联盟 推动5G移动网络建设

作为咪咕此次参会的重要活动之一,5G多媒体创新联盟的发布引人关注。据了解,该联盟由运营商、媒体、科研单位和行业协会四方组成,旨在更好地传播主流文化,推动基于5G移动网络的多媒体技术创新与标准形成,以及创新应用的研发与推广。其具体发起成员囊括了咪咕、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凤凰网、央视中视科华集团、科大讯飞、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中国移动研究院、清华大学、中央美术学院、北京邮电大学、华为、东信北邮等重量级单位,力图通过相互合作在5G移动网络多媒体技术的技术储备、技术成果标准化、新业务探索和新应用孵化方面取得成就。

咪咕公司作为中国移动数字内容领域的专业公司,积极落实国家“创新发展战略”,在中国移动5G联创中心体系下,牵头发起成立5G多媒体创新联盟,联合打造5G新媒体生态体系,持续推动多媒体技术和应用的创新,进一步促进优秀文化的发展和传播。

展现咪咕开放能力 实现融合共赢

同时,咪咕还将在此次大会中召开主题为“悦享互联 融合共赢”的“咪咕开放能力发布会”。

据悉,在这一发布会上,咪咕将发布IP衍生品新品、咪咕盒子二代产品等,并通过实物柜台进行智能硬件和相关业务展示。除此以外,其还将发布在演艺、人工智能、IP衍生、互联网体育、内容平台以及广告等方面的订制化能力,为咪咕在未来的合作寻求更广阔的空间。

借助此次开放能力发布会,咪咕将开展重要合作启动,与合作伙伴一起实现互联互通、融合共赢,共同推动行业向前发展。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