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智动:不同于马云的功守道江湖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7-11-21 11:46

业内人都知道,因为马云,《功守道》无疑成为一个汇聚江湖风云的话题。关注海克智动,或将带您走进一个更为走心的《功守道》江湖。

马云的功守道 以“无相生万象”的江湖模式赢取用户

马云的江湖,一向虚无缥缈,比如电商,还如阿里云,都在用一双无形的手伸向你的衣兜。甘心为一个人买单,是物有所值,还是这个人的颜值倾国倾城?NO!不过,万事就怕意料之外,马云攻城略地的模式一贯不按常理出牌。江湖风云莫测,马云一路前行,四季砥砺。

早从2015年双十一起,天猫就与湖南卫视约会成功,马云把一个光棍节打造成一个无与伦比的狂欢夜晚会。综艺、明星、移动购物、电视直销,多元化的亲密,含情脉脉地融为一体。截至2017年双十一,马云所推出的功守道模式,愈发老练,让人不可捉摸。你可能看到的只是,此岸呈现的一部并不成功的电影,但是你永远无法走进彼岸捡钱的马云。

重要的是结果。其实,在马氏功守道的一招一式里,张扬的是“无极生有极,无相生万象”的江湖气势,借势的是江湖侠客的威名,实现的以功守道名义促成的成绩单。无疑,马云又赢了,他的双十一订单,是无数人一辈子不敢想的1682亿。

海克智动的江湖 以天地之功力守用户需求之道

行业不同,招式不同。马云的虚拟商业,与海克智动的品牌产品,二者的一招一式里,有着不同的侧重。马云立足江湖,利用看不见产品的市场,赚到数到手抽筋儿的钱。海克智动的江湖在于,立足天地间,洞察产业看行业,融入行业看企业。

天虽大,依仗过硬的创新技术优势,一个企业未必不可撕下昨日的标签立起今日的标杆。这个标杆,也一如武林至尊的地位。然,俗语曰:“文无第一,武无第二”,武林霸主一时称霸,或不可一世称霸。作为企业霸主,没有过硬的技术创新优势,就无法站在行业的角度拔高自己,乃至站在行业之巅看到天下产业的风云变幻。企业的江湖,关注天之大。站在云端,须自身具备七十二变的本领。这个变,裹挟于雾霾漫天的背景下、追随于引领行业的环境下、改变于技术创新的浪潮中。你只有亮出引领行业的技术优势,才有立足行业之巅的软实力。功守道一出,谁人争锋?貌似剑气如霜的功力给力,实则在于使剑人懂道,即为剑之道。企业的目光,在于以天之道用之于天之下,一叶障目不见泰山是短视,窥一斑而知全豹则是境界。

地之广,只有亮出自己的品牌,一个企业的江湖方能落地并名扬四海。有江湖的地方,便有优胜劣汰的市场法则。一个企业高手,看不准江湖,就刺不出功守道之剑一招鲜。残酷的现实在于,你必须不断提升自己的品牌影响力,持续寻找差异化的发展策略,方为立足地之大的王道。你,实力的羽翼一旦丰满,一剑开疆扩土,直指新的技术和客户资源。一剑之广,推陈出新的技术、降本增效的产品,不断外延的品牌联合效应,集一身智能模式推及宽广的世界市场,一方霸主至此四海为王!

人至尊,拿出自己的解决方案,就会得天下人之心。侠之大者,扮演着世界救世主的角色。企业之侠,功守道之剑,情系用户。与时俱进的服务模式,锐意革新的个性化需求,兼蓄并收的技术、产品、服务之全方位素质;因用户有企业存在的理由。亦即,只因我的行侠愿景从你的认识取得。剑寄天下苍生,无视江湖永无宁日!

海克智动功守道 满足用户需求的救世主

海克智动,功守道的杀手剑,一步步剑落江湖。

立足行业,海克智动一袭蓝袍加身,剑气直指空气领域的污染指数。他,独创空手道连环剑,狠刺影响江湖环境的PM2.5、二氧化碳、甲醛、TVOC、温度、湿度等诸多劲敌,直推功守道组合刀,以精准度高、数据稳定、响应迅速等特色,刀刀制敌于死地。

雾霾起兮云飞扬,谁说世上没有救世主。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