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智能家居市场创新大会12月1日杭州召开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7-11-16 16:01

一年一度的智能家居行业年终盛典——2017智能家居市场创新大会,将于12月1日在杭州万华国际酒店盛大召开。由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CSHIA主办的本次大会,将汇聚包括联盟成员企业代表、CSHIA 智能家居系统工程师培训学员、技术专项培训学员、区域重点经销商代表、智能化创新企业与新兴创业团队、互联网平台、开发商、运营商、酒店工程部及设计师代表在内的千余位智能家居领域专业观众共襄盛会,腾讯家居作为特邀媒体参与报道。

盘点即将过去的2017年,细数人工智能、智能音响、智能+地产等一个个行业热词。我们发现新一轮的技术发展,正在悄然间推动着智能家居竞争格局的变化。在越来越多科技巨头的关注下,智能家居市场得到了前所未有的资源聚焦。智慧社区体系化解决方案与客户数据反哺,智能化驱动下的酒店科技创新,运营商加速布局智慧家庭业务,正不断孕育着全新的市场机遇。

以“新格局·新突破·新边界”为主题的2017智能家居市场创新大会,将围绕集成应用创新、智能音响市场趋势解读、云平台技术与应用热点、Zigbee产品应用与发展、智能家居集成市场趋势等热点话题,带来全天超过15场精彩主题演讲。包括路创、鸿雁、绿米、SONOS、河东、荣事达、麦乐克、悠达、汇泰龙、欧瑞博、伯图康卓、施米德、西默、德施曼、晾霸、欧华帝斯、创明等在内30余家国内外智能家居与影音集成品牌将在创新大会上全景展示最新创新产品。为业界所期待的2017年度智能家居创新产品奖也将在本届创新大会揭晓。

往期大会精彩

面对地产项目中智能家居的规模化应用、高端零售市场的集成定制、运营商智慧家庭业务切入,智能家居集成商需要寻求全新的自我突破,从而适应新格局下的服务商定位。由《智能家居》杂志、数智网、智能头条举办的2017智能家居&影音集成方案设计大赛,也将重点关注集成市场,共同揭晓2017年度优秀获奖方案。与此同时,与会专业观众将共同见证: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VillaKit+华为HiLink智能家居应用解决方案正式上线,将前装和后装将有机结合,进一步提升智能家居集成应用价值。精彩纷呈的“汇泰龙云锁之夜·智能家居创新大会嘉宾晚宴”也将同期隆重举行。

IoT技术赋能产业升级、智能锁市场全面爆发、智能音响大战如火如荼,不断涌现的智能互联产品正在重新定义着智能家居的产品边界。我们期待在智能+建材、智能+地产和智能+商业等多个应用领域,探索出合作共赢的全新商业模式。据悉,主办方已在互动吧、智能头条APP、数智网微信公众号开通大会报名通道。2017智能家居市场创新大会暨智能家居行业年终盛典,12月1日·杭州,与您相会。

 

智能头条报名通道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