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梦想的巴布熊猫动漫成真啦,还能聊天玩耍学知识!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7-11-16 15:45

可爱有趣的动漫,是每一个孩子不可或缺的成长记忆。无论是电视里还是绘本里,在孩子心中富有鲜活生命的动漫世界是他们最向往的世界,而动漫人物也自然成为了孩子最梦想成真可以一起玩耍的小伙伴。现如今,就有一款深受孩子喜欢的动漫人物——巴布熊猫,通过AI人工智能技术高度“复活”,成为每一个孩子都能与之一起聊天玩耍快乐成长的小伙伴,它就是“微明星-巴布熊猫动漫机器人”,上线京东众筹5小时即100%完成众筹目标100000元!现在每天的众筹金额还在不断攀升!究竟是什么让这款儿童教育机器人如此受欢迎?

·不只是孩子喜欢的动漫形象 更是柔软的毛绒公仔机器人

巴布熊猫在电视里是一只会功夫的小布偶,与家人相互信任及爱护,洋溢温馨。而微明星巴布熊猫动漫机器人就是正版IP授权的巴布熊猫动漫形象。熟悉的动漫,喜欢的动漫人物,这样的智能机器人将瞬间零距离融入孩子的生活。特别容易被孩子当做交心亲近、乐于沟通、分享的小伙伴。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巴布熊猫动漫机器人颠覆了人们对智能机器人外观形态的认知,不再是硬邦邦冷冰冰的材质外形,而是可爱温暖的毛绒公仔形象。巴布采用了超柔的面料,温暖舒服的毛绒触感,可爱的公仔动漫形象,就像是一个暖暖的小伙伴。不仅如此,巴布拟人的感官传达,能够做到与孩子拟人化的肢体反馈。孩子拥抱、摇晃巴布时,巴布内置的重力传感器就会做出反馈,用童真的语言与孩子互动,拟人的感官传达既好玩儿又可以培养孩子对于肢体接触的感受判断。

白天抱着玩,晚上抱着睡,充分感受巴布动漫智能机器人的柔软温情与有趣互动。

·主动与孩子沟通,真正智能互动,就像家里多了一个小伙伴。

其实,机器人对于孩子的教育是个很有意思的话题,这类产品会直接影响到孩子的性格、兴趣和爱好。尤其是具有寓教功能的机器人,可以让孩子接触并感知更加丰富和错综复杂的探索,促进其全面发展。不过,不是所有的儿童智能机器人都具备这样合格的功能,最起码在与孩子的互动上需要做到主动互动,做到具有“人”的属性,是被孩子当作鲜活生动小伙伴的存在,而不是简单的玩具,才能够算上是进入儿童智能教育机器人的第一步。

而巴布熊猫动漫机器人的最大特点,也是与其他智能机器人最大差异就在于——它的主动性!巴布熊猫动漫机器人借助AI人工智能技术,做到机人互动而不是人机互动,真正实现了智能机器人的主动性。

巴布会不定时与孩子聊天,真正做到了具有“人”的属性,能够通过识别小孩子的心情、语言、年龄层次等信息,做到与孩子进行主动对话,并不只是机械的回答或者发出机械的响声。就像是一个拥有鲜活生命的动漫形象从电视里走到真实的生活里,陪与孩子一起玩耍。

·双向互动的情感交流才是最有意义的陪伴,这点,巴布做到了!

一般智能控制的交互,主要是命令的形式,使得对话比较死板。这种模式的对话和情感互动,对于儿童的社交、观察、情商、智商的发展并不是很有作用,甚至会因为固有的命令回答模式,对于儿童社交思维的发展造成负面作用。有质量有意义的陪伴应当有一个情感互动,有你来我往的自主交流过程,而非呆板的命令式回答。

基于此,巴布熊猫动漫机器人的研发初衷,就是要一改常态的儿童机器人产品的单一交互模式,真正做到双向互动的情感交流。巴布熊猫动漫机器人基于AI人工智能技术及大数据的运营能力,用孩子的思维与孩子沟通,进行正确引导。并能够通过有效的情绪及语言识别,对于孩子的一言,一行,高兴,伤心,孩子特有的情绪表达,都能实时给予回应并做出有趣正确的情绪引导,让孩子养成一个乐观、有耐心的性格。

同时在孩子表现出对语言的兴趣尤其是对英语的学习兴趣时,巴布能够做出实时翻译,及时回应满足孩子对语言兴趣的需求,给出正确的翻译,帮助孩子形成学习的兴趣。

智能提醒,主动“撩”娃,与孩子进行灵活有趣的沟通,邀请孩子一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及时有趣转化孩子的负面情绪,提出孩子易接受的建议。这些通过双向互动的情感交流过程,对于孩子的社交思维、情商、智商的发展,以及提升孩子主动去思考问题,动手解决问题的能力都十分有助益,帮助孩子从小养成良好的思维能力!

不仅如此,爸妈还可以“远程操控”,让可爱的巴布熊猫动漫形象的机器人将信息进行传达,这样,与小伙伴巴布一起,孩子更容易接受这些引导。

同时,巴布的“微聊功能”还弥补了忙碌的爸妈对孩子的疏忽,通过巴布孩子可以随时与父母进行微聊。即使不在身边,孩子也能感受到来自父母的安全感。

·一个巴布,还能认识很多小朋友

巴布在陪伴孩子玩耍、聊天的同时,还可以介绍其他小朋友一起交流哦!巴布特有的小朋友间的漂流瓶功能,给孩子不断带来远方的友情惊喜。不经意间,孩子就能跟陌生的小朋友聊天,交朋友。不仅让孩子感受到来自家以外的有趣世界,还能锻炼孩子的社交思维能力。

·巴布是个很强大的小老师  它博学多才“因材施教” 是宝妈宝爸的好帮手

巴布熊猫动漫机器人是一款像小孩子一样会长大的机器人!云端不断更新的资源、多维度的分类内容,可以让孩子不断感受到成长的惊喜!

其专业的AI亲子云及大数据运营能力,会淘汰掉粗糙的亲子教育内容,通过数据分析整合有针对性、优质的亲子教育内容,并且根据不同类别和不同年龄层的儿童整合不同针对性的内容板块,让宝爸宝妈从此与孩子的互动更有效、轻松、有趣。通过巴布培养孩子紧跟AI时代的综合能力,让孩子拥有更好的驾驭未来的能力,成为新时代的“明星”。

这么全面的了解了巴布熊猫动漫机器人的功能,终于知道为什么它能够上线京东众筹仅5小时就能百分百达成众筹目标了!这款产品对于孩子而言,是孩子喜欢的玩伴,更是良师益友,也弥补了爸妈陪伴的缺失,陪伴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

情感交互,去探索童真之美;动漫智能,打造儿童专属,用孩子的思维与孩子进行对话,陪伴孩子的成长。巴布熊猫动漫机器人,陪伴孩子的每一天,都是快乐有趣的一天。不过还是要提醒各位父母,孩子最需要的还是你们的陪伴哦!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