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牛科技深化科技金融领域合作 SaaS系统应用再传捷报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7-11-16 13:53

近日,浙江同牛科技与天津金城银行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以同牛科技风控一体化的消费金融SAAS系统为载体,着力从系统一体化搭建入手,逐步实现未来在科技金融领域的全方位合作。

此次合作将依托同牛科技自主研发核心技术,全力构建从资金通路、大数据路由、风控模型到场景消费、支付管理和资产保全等金融技术支持模块。针对服务消费金融的整体需求,该系统将为银行、信托以及券商等金融机构提供资金出借、本息回收、统一支付、账户结算、信用风险评估、保险保障、增值账户等一系列功能,既能实现满足上级有关单位可视化、一体化、全封闭式的信息化监管需求,更能快速实现全自动化的主动管理,成为搭建和撮合金融上下游产业链不可或缺的多方资源合作平台。

据了解,该系统以完备的自有知识产权为基础,同牛科技已为该系统采取了包括计算机著作权、国家级专利在内的多项技术保护措施,确保持续、稳定、高效地为企业级用户提供完善的保障服务,在用户享受优质服务体验的同时,保证用户信息和数据的安全使用,实现资金安全和效能的最大价值。

此次搭建的消费金融SaaS系统业已服务和应用于包括银行、信托、券商、消费金融公司、电商平台等在内的众多企业级用户。仅以信托行业为例,截止目前,同牛科技已陆续和北京、上海、广东、浙江等多地6家信托公司达成协议,并完成部署上线工作,实现技术服务全方位合作。

近几年,同牛科技深耕金融科技创新领域,在技术上的投入尤为巨大。抽调技术核心骨干组建的攻坚团队,在原有的“海鸥多层次神经感知系统”架构基础上全封闭开发,如今已顺利完成反欺诈大数据云系统2.0的研发和应用工作。同牛科技CEO朱晟卿更亲自带队前往美国硅谷建立项目组,研发部署以国际先进算法为支撑的硅谷机器学习模型系统,不断通过学习模型的迭代技术更新,持续升级同牛技术实力,保持同牛科技在该领域的领先优势。

对于金融行业而言,注重自身风险管控,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既是整个金融业务发展和创新的底线,也是基本原则。同牛科技一直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银监会对于防范系统性金融风险的要求,与银行、信托、券商等金融机构积极合作也是为中国金融业发展探寻一条可持续、可创造、安全和高效道路的积极尝试。

同牛科技希望借助与银行、信托、券商等金融机构的积极合作,能够为中国的金融安全,为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现代金融思想注入鲜活的现实案例。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