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开复说周鸿祎年轻时候照片很萌,有多萌?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7-11-08 15:31

2017年11月7日,对于周鸿祎来说是一个值得被长久记忆的日子:他迄今为止唯一一部公开自传《颠覆者》正式在全网发售。

发售当天,周鸿祎在微博上发文说:“我这二十年的互联网从业创业历史,发生了太多的事情,大家对我或者很多事件本身有一些误解,也有人给我贴上了一些标签,希望通过这本书能让大家比较全面地看到我,让大家多角度的了解我也了解一些事。”

平常很少在微博与人互动的老周,此篇微博获得了范冰冰、刘强东、李开复、佟大为、杨元庆、王思聪等各界名人的转发支持,网友们发现,原来平常不苟言笑的老周有着如此好人缘。看过老周新书的李开复更是向网友爆料“周鸿祎年轻时候的照片很萌”!

image.png

在李开复眼中萌萌的“小周鸿祎”,其实是个典型的熊孩子,调皮捣蛋永远不按常理出牌。周鸿祎认为自己小时候有点像电影《看上去很美》的主人公方枪枪,并不是传统社会人们眼中听话的孩子,但却有着自己独特的样子,他会自己动手制作玩具车,弹弓枪,也会改造录音机,好奇心和想象力就是在那时开始在周鸿祎的心中开始萌芽。

image.png

在创作《颠覆者》这本书的过程中,周鸿祎也回顾了自己一路走来很多的事情,他认为也正是源于自孩童时期起一直保持的好奇心与不安分,才让自己一路走来做出一些颠覆的事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周鸿祎说:“这本书书名最后选了个《颠覆者》,其实也想和大家说,我从小到大都不太循规蹈矩,不相信什么层级固化,要敢于打破框架颠覆自我。希望能给现在的年轻人一些信心和无畏的精神。”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