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唯+CEO李宏洋:引领职场高薪风口,IT云计算带你走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7-11-08 10:45

国内云计算风气云涌,阿里云栖大会刚落下帷幕,若有光的腾讯We大会正在进行,中国移动云计算大会陕西站也敲锣开始,不难发现常见的字眼:云计算技术。那么云计算人才的匮乏,处在风口的云计算IT教育前景到底如何呢?带着疑问,我们专程采访了IT定岗实训行业的黑马云唯IT实训的CEO李宏洋先生,一起探讨国内的云计算行业发展趋势和对云计算的岗位进行剖析。

  云唯IT实训CEO李宏洋先生介绍到:云计算技术入职的岗位含有:Linux运维、虚拟化、云计算技术工程师3类岗位,其中得益于国家2016年的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简称"十三五"规划(2016-2020年)的第二十五章第三节 加快信息网络新技术开发应用,积极推进第五代移动通信(5g)和超宽带关键技术研究,启动5g商用。超前布局下一代互联网,全面向互联网协议第6版(ipv6)演进升级。布局未来网络架构、技术体系和安全保障体系。重点突破大数据和云计算关键技术、自主可控操作系统、高端工业和大型管理软件、新兴领域人工智能技术。以及第二十六章发展现代互联网产业体系,第一节 夯实互联网应用基础,积极推进云计算和物联网发展。鼓励互联网骨干企业开放平台资源,加强行业云服务平台建设,支持行业信息系统向云平台迁移。推进物联网感知设施规划布局,发展物联网开环应用。推进信息物理系统关键技术研发和应用。建立"互联网 "标准体系,加快互联网及其融合应用的基础共性标准和关键技术标准研制推广,增强国际标准制定中的话语权。

  在国家政策引导与战略布局下,阿里云、腾讯云、百度云、华为云、各大国企、银行等等都在积极响应,在新技术的催促下又产生了大量的新的IT人才需求,因为刚刚兴起的技术不可能有足够多的新技术人才,而大学目前没有这个专业,所以,IT培训领域这个方向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遇。经过我们对云技术的企业调研,企业明确表示以我们云唯IT实训的实训能力,培养的云计算人才是符合企业用人要求并可以获得明确的薪资的,在云唯IT实训中心的学员如果掌握60%的实训技术,薪资都可以预计在7500到15000之间,第二年涨幅也有30%,而仅仅北京至少以万记的岗位空缺,而北京的云计算培训机构一般都是曾经做web培训、做Java培训、做ui培训、IOS培训或者PHP培训的企业,新增了一个培训项目,主体还不是专注云计算培训,而云唯IT实训只专注云计算领域的定岗实训,专项企业用人资源,专业云计算领域定岗培训,所以入职稳定高薪靠谱。

  在新时代移动互联网+时代,专注云计算定岗实训的云唯IT实训为企业与求职者建造一个人才枢纽,解决了人才发展、求职培训与企业招聘的刚需。也祝福云唯IT实训可以乘风破浪,创造IT培训领域的新标准,为更多求职者提供高薪高职的工作。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