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胜iPhone X?网友封iPhone 4为本世纪最佳手机手机

砍柴网 / 搞机人 / 2017-11-07 09:00
苹果自2007年推出iPhone,10年过去,iPhone依然是最热门的智能手机之一。不过,今年推出的10周年纪念版iPhone X,则被嘲屏幕像「刘海」,其双面玻璃设计又被用家批评「一跌...

苹果自2007年推出iPhone,10年过去,iPhone依然是最热门的智能手机之一。不过,今年推出的10周年纪念版iPhone X,则被嘲屏幕像「刘海」,其双面玻璃设计又被用家批评「一跌就烂」,加上iPhone炒风不再,令网友开始怀念历代iPhone。

日前就有香港网友在讨论区发文,指2010年推出的iPhone 4是「本世纪最佳的智能手机」,此文一出,即获逾2000个网友表示认同,认为iPhone 4的大小最适中,「一手掌握天下」,不过亦有网友笑指iPhone 4的外形像午餐肉。

iPhone 4在2010年推出时,曾引起炽热的炒风,一度炒高超过40000元。

日前一名网友在连登讨论区以「本世纪最靓的智能手机」为题发文,指当年推出iPhone 4时已觉得「好靓好靓」,引来大批「果迷」留言争论,不少网友认为iPhone 4在功能及外形上,均完胜同期其他手机,「有眼前一亮感觉」,其四四方方的外形及大小非常适中,可以「一手掌握天下」。

虽然iPhone 4与iPhone X同样采用双面玻璃设计,但前者明显更坚固,「狂跌都不烂」,网友又称iPhone 4「完全解决所有问题」,并大赞当年iPhone 4首推Retina屏幕「跨时代设计」,明白「当年为何价格炒上天」,而且iPhone 4的电池用量惊人,「用一整天还剩60%」。

不过,也有网友嘲笑iPhone 4的外形太像午餐肉,觉得iPhone 5S才是机皇,「放大版iPhone 4,又轻」。另外,有网友表示当年iPhone推出时没有惊艳的感觉,反而在2006年推出的诺基亚 6288及2008年推出的索尼Ericsson W595,才是当年最受欢迎的款式。

当年iPhone 4扬威全球,2015年外媒Business Insider曾依照历代iPhone的设计、影响力及在科技史上的地位,选出最优秀的iPhone排名,而备受网友力捧的iPhone 4就成功夺冠,击退分别排第二及第三的iPhone 6 Plus及初代iPhone。当年外媒指iPhone 4外形以玻璃和不锈钢材质制成,一改以往塑胶材质的粗糙感,iPhone 4出色的外形,更令该外媒编辑「忍不住不时拿出来看。」

有网友指诺基亚6288才是「机皇」。(网上图片)

有网友称当年对Sony Ericsson W595为之疯狂。

【来源:搞机人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