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双十一包下沙漠专属牧场扫码可溯源挤奶出厂全过程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7-11-06 17:13

11月6日,内蒙古乌兰布和沙漠圣牧有机奶源基地,苏宁超市专属牧场正式揭牌。自此以后,苏宁超市的会员,就能享受到苏宁专属牧场出产的有机定制牛奶。与此同时,苏宁超市争取到圣牧高端新品奶爵的全网独家首发权,将于11月7日正式上线销售。

苏宁超市专属有机牧场揭牌未来将开发双溯源产品

早在今年7月底,苏宁超市就与圣牧达成共识,圣牧为苏宁设立专属有机牧场。此举当时在业内引起了轰动,苏宁成为第一家拥有专属有机牧场的电商平台。

11月6日,在位于内蒙古的圣牧奶源基地,圣牧集团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姚同山,与苏宁易购超市公司总裁王迪正式签约,苏宁超市专属有机牧场正式揭牌。

据了解,圣牧引进国外先进的种植和喷灌技术,在沙漠中形成23万亩有机草场,不用化肥、不用农药、不用转基因、牛粪还田,并建立起全国第一个专业的有机饲料加工厂。百里明沙形成隔离带,天然杀菌、远离疫情;牛卧干沙粪便还田,治沙种草、没有污染;专门的营养师、保健师……在这种环境下生长的奶牛,堪称中国最纯净的奶牛。

此外,圣牧建设了世界领先标准的专业有机牛奶加工厂,引进全球最先进的利乐A3生产体系,严格遵循有机食品加工规程,不使用防腐剂、添加剂、色素,每包产品均印由国家认监委授予的唯一追溯码。

苏宁超市专属有机牧场,除继续坚持圣牧的这些优势外,还将秉持苏宁超市“为你挑好的”理念,开发牛奶及物流“双溯源”机制。在未来,消费者凭借圣牧包装上的条码或二维码,即可清晰了解从挤奶、灌装、出厂到配送的整个过程。

其实最近以来,苏宁超市与圣牧的动作不断。不久之前,姚同山到访苏宁总部,与苏宁定了个10亿的小目标。紧接着,双方于10月20日签订2018年战略合作协议,将展开全方位深化合作,开创乳制品有机新世代。

11月7日,苏宁超市携手苏宁文创打造的溯源直播节目,也将走进圣牧牧场。届时消费者可以通过直播的镜头,最直观地了解有机牛奶的生产过程。

全网独家上线的新品奶爵来自吃海藻长大的牛

当天的仪式上,双方还正式对外发布,圣牧高端新品奶爵,将于11月7日在苏宁超市全网独家上线发售。据了解,这款产品,可是吃海藻的牛产的牛奶。

圣牧相关负责人介绍,奶爵精选顶级牛乳优质奶源,含有天然的牛转DHA,纯净独特且稀有。奶牛经过严格管控饲养,连续十个月喂养富含DHA的深海海藻,使牛体内的DHA提升。每100ml奶爵富含优质乳蛋白3.7g、120mg原生高钙,约比普通牛奶高30%。而其DHA含量是普通牛奶的5到8倍,并含有对人体有益Omega-3。

此外,奶爵通过乳糖水解技术,细化营养,避免乳糖不耐,适应更多人群。

圣牧的产品,通过中国和欧盟的有机双认证。奶爵也不例外,它在严格的标准下生产,经过有机加工,最终配送到用户手上。

严标准、高品质,也让这款牛奶,成为圣牧的高端牛奶产品代表,定价自然也比其他牛奶产品要高一些。不过,11月7日奶爵全网首发,消费者上苏宁超市,便能享受到下单立减100元的优惠,即刻尝鲜。

据透露,接下来,双方还将在公益方面有所作为,结合苏宁“1+1阳光行”,计划开展购买圣牧产品为治理沙漠植绿众筹的活动。今年双方合作提档升级,将更致力于满足消费者各方位的需求,打造服务国人的健康良心有机奶。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