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难买,旧款iPhone续创新低手机

砍柴网 / 柏铭007 / 2017-11-05 18:57
iPhone X尚未正式开售,目前仅是预售,从全球的情况来看这款手机受到用户的热烈追捧,正式开售后相当多的用户要较长时间才能拿到手机,在iPhone X难买到的情况下,旧款iPho...

iPhone X尚未正式开售,目前仅是预售,从全球的情况来看这款手机受到用户的热烈追捧,正式开售后相当多的用户要较长时间才能拿到手机,在iPhone X难买到的情况下,旧款iPhone的销售价格正持续下降,特别是在双十一购物节即将开始的这个时候,旧款iPhone的售价正不断创下新低。

今年苹果发布的新iPhone共有三款,其中的iPhone8、iPhone8 plus此前发布后即上市销售,不过从市场反馈来看这两款iPhone的销售情况相当不理想,更导致苹果缩减这两款iPhone的订单。

iPhone X被称为苹果十周年版iPhone,也是库克自2011年就任苹果CEO以来采用了最多创新科技的产品,承担着证明它依然是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创新领导者的重任。从开启预售的情况来看,在全球各个市场均反映热烈,用户的预订量甚至超越了2014年iPhone6的预订量,可见iPhone X的受欢迎程度。

不过在iPhone X广受欢迎的时候,其生产良品率一直难以达到预期,目前依然存在良率不足的问题,外媒称iPhone X的目前日产量仅25万,而iPhone8、iPhone8 plus的高峰日产量达到40万,这主要是因为Face ID的两个传感器的生产难度太高,甚至导致其中一个供应商退出,预计这种产量不足的状况将延续到1月甚至2月才能解决。

在iPhone X难以满足市场需求的情况下,旧款iPhone正持续降价或许成为不少用户的替代选择,特别是在国内这个国内最大的购物节,各电商平台正进行激烈竞争的情况下纷纷提高优惠折扣,iPhone6s plus、iPhone7 plus都创下了新低记录。

iPhone6s plus在京东平台的售价已降至3777元起,较上月的3999元再降低了200多元;iPhone7 plus也降至4899元起,分别较iPhone8 plus的售价6688元便宜43.5%、26.7%,iPhone6s plus更不到iPhone X的8388元的一半、iPhone7 plus也只有iPhone7 plus的58.4%,可谓超值。

市调机构canalys指今年三季度iPhone在中国市场的出货量同比增长约四成,这部分原因来自国内的用户升级到iPhone8、iPhone8 plus的需求,笔者则认为更可能是有相当多的用户选择购买降价之后的iPhone6s、iPhone7所致。

iPhone8、iPhone8 plus在中国的上市时间是9月13日,离三季度结束仅剩下18天销售时间,能为苹果在中国市场三季度贡献的出货量应该有限。

另据相关机构的数据显示,苹果往年四季度新iPhone占其出货量的比例在45%左右,即是说有过半数的用户依然是趁旧款iPhone降价的时候选择购买这些旧款的iPhone产品。

iPhone8 plus相较iPhone7plus、iPhone6s plus在外观方面变化有限,特别是iPhone7 plus是苹果首款双摄像头的iPhone,更是受到相当多用户的欢迎,在双十一促销旺季,iPhone7plus、iPhone6s plus这两款降到新低的iPhone应是值得选择的产品。

来源:柏铭007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