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首发开卖遇冷!第四季度手机业务仍无增长 三星的后尘?手机

砍柴网 / 喻拓 / 2017-11-05 17:17
今天iPhone X全球首发开卖,不少黄牛党也是早早聚集在各大苹果应用商店前,根据早前媒体报道称,北京西单第一台iPhone X黄牛党仅愿以100元的加价购买,相对于此前几代的疯...

今天iPhone X全球首发开卖,不少黄牛党也是早早聚集在各大苹果应用商店前,根据早前媒体报道称,北京西单第一台iPhone X黄牛党仅愿以100元的加价购买,相对于此前几代的疯狂价格,今年的iPhone明显动力不足。

早在iPhone X预售之前,媒体的频繁缺货报道以至于iPhone X价格虚高,但从预售的情况来看,由于iPhone X高昂的售价,iPhone X的真实买家其实并不多,所以出现黄牛党崩盘的情况也情有可原,毕竟什么产品都得有个度。

从苹果发布第四季度财报来看,苹果在发布三款iPhone之后,大中华地区的手机业务并没有增长,这意味着iPhone手机在第四季度的4667.7万部iPhone中其实并没多少新iPhone系列,苹果手机的市场份额在国内也急剧下滑至第五名。

另外据微博科技媒体爆料,浙江当地的商家以低于iPhone X官方价格200元出售iPhone X,南京的第三方商家则在原价出售iPhone X,总体来看并没有加价售卖的情况,看来尽管是iPhone X备货不足,但国内iPhone X的销量确实也比较低迷,甚至是在首批发售的情况。

下半年不管是iPhone 8还是iPhone X都在首发遇到挫折,对于黄牛党来讲确实是个不小的打击,毕竟这种情况还是很少见,不过按照目前的情况,iPhone手机在国内接下来的情况或不容乐观,毕竟售价太高,利润都在苹果公司。

来源:喻拓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