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最早拿到iPhone X 各国消费者开始在零售店外排 起长队业界

砍柴网 / 希恩贝塔 / 2017-11-03 09:35
据外媒报道,伴随着iPhone X的推出,那些希望能在11月3日拿到新机的消费者都早早地在苹果官方零售店外排起了队伍。获悉,本周早些时候就已经有部分大型零售店外出现了排队...

据外媒报道,伴随着iPhone X的推出,那些希望能在11月3日拿到新机的消费者都早早地在苹果官方零售店外排起了队伍。获悉,本周早些时候就已经有部分大型零售店外出现了排队的人,有些人甚至为此拍了好几天时间。图片 图片 图片 苹果表示,零售店为没有在网上预订的消费者准备了一些库存,但这家公司还是鼓励人们要尽早排队因为供货并不是很充足。很显然,由于时差的优势,澳大利亚的消费者将最先买到iPhoneX,然后是亚洲、欧洲地区,反倒是苹果的本土市场--美国则需要在更晚时候才能迎来这款设备。

【来源:希恩贝塔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