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驳回起诉 苹果爱尔兰中心或可以开建了业界

砍柴网 / 威锋网 / 2017-11-02 12:18
苹果那座打算在爱尔兰开建的欧洲数据中心已经拖了多久,你还记得吗?前阵子,终于获准在爱尔兰建造其耗资 8.5 亿欧元(约合 10 亿美元)的欧洲数据中心,这比苹果首次宣布...

苹果那座打算在爱尔兰开建的欧洲数据中心已经拖了多久,你还记得吗?前阵子,终于获准在爱尔兰建造其耗资 8.5 亿欧元(约合 10 亿美元)的欧洲数据中心,这比苹果首次宣布这一消息的时间晚了两年半。不过郁闷的是,反对者又开始就这一决定进行起诉并要求推翻之前的判决。

好事多磨,事情现在终于又再一次的出现了曙光,据路透社报道,爱尔兰高等法院在周三拒绝了一份反对苹果在爱尔兰建造 8.5 亿欧元(10 亿美元)的数据中心的计划的起诉申请。法官说,在一些居民以环保为由进行反对之后已经没有任何理由了。

其实苹果的爱尔兰数据中心从 2015 年 9 月立项以来,一直受到当地反对者的阻挠,而他们的理由是该数据中心建成后将对周围环境和生态系统造成破坏。不过考虑到这个数据中心将为该地区带来的就业和收入,同时苹果也承诺完全恢复所有的临时破坏,并完全利用可再生能源进行发电,大多数当地居民也表示支持。

之前也有传闻称,如果拖延时间太长的话,苹果也有可能会选择在丹麦建设第二座数据中心。要知道,爱尔兰和丹麦的数据中心是一起立项的,现在丹麦的数据中心已经投入使用,而爱尔兰的仍在打官司。

不过现在,看起来苹果应该不用烦恼去找另外的地方去打造第二做的欧洲数据中心了,希望这一次的诉讼,是最后一次。苹果打造爱尔兰欧洲数据中心的工程,可以顺利的开启。

爱尔兰和丹麦的数据中心都旨在改善欧洲客户的云服务性能,包括 Siri、iMessage、iTunes、iMessage 和苹果地图等等。

【来源:威锋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