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WF-C869Ra——企业采购人员的“灵丹妙药”互联网

/ / 2017-10-31 12:52

大型企业和单位,日常文印输出量巨大。作为采购人员,为企业选购合适的打印机,也是个不小的挑战。

打印机的功能是否满足企业的需求?耗材费用是否低廉?环保性能是否达标?对此,大型企业和单位的采购人员不得不综合考虑,谨慎选择。

到底哪种好?

通过市场的横向对比,可以发现,针式打印机由于技术落后,已经退出主流打印机市场;目前市面上常见的打印机类型是喷墨打印机和激光打印机。

喷墨打印机虽然体积小、价格便宜,但其打印速度和打印质量都难以满足高规格的工作要求,更多的是被用作家庭打印机。

目前市面上应用比较广泛的是激光打印机。它打印的字迹清晰,而且速度很快,能满足广大用户对高质量和高效率的追求。但是激光打印机的缺点也是广受诟病。

由于打印过程需要定影、显影、转印、加热、加压等步骤,激光打印机的工作过程需要耗费大量电能。作为耗材的硒鼓,更换频率很高。市面上400元左右的硒鼓仅能打印2000页A4标准文档。在打印量大的企业和单位里,可能一个月就要更换几次硒鼓。这不仅会让企业和单位背负每月数千元的财务负担,还会因为频繁更换耗材引起机械磨损,从而影响打印机寿命。

另外,由于工作过程中静电场的作用,会生成臭氧。再加上碳粉挥发形成的粉尘,激光打印机在大负荷运转时会对空气造成不小的污染。这样的污染对工作于其间的办公人员来说,会严重影响身体健康。

因此,即便是在效率和质量上能够满足需求,高昂的使用成本和污染环境的缺点,也让人难以满意。

  有更好选择吗?

2010年10月,爱普生在印度尼西亚首次推出了墨仓式打印机。截止到2016年6月,墨仓式打印机全球累计销售量已达到1500万台。是什么样的技术特点,使得墨仓式打印机能够取得如此骄人的销售成绩?我们以爱普生品牌主打产品爱普生WF-C869Ra A3+彩色商用墨仓式®复合机为例说明。

\" data-mce-src=

首先,爱普生WF-C869Ra A3+彩色商用墨仓式®复合机的功能全面,能够实现复印、打印、扫描、传真等多项功能,还能进行双面复印、扫描。强大功能能够满足大型企业和单位的大量文印输出量。由于采用了精密的打印头控制系统和微压电技术,爱普生WF-C869Ra A3+彩色商用墨仓式®复合机的首页输出时间仅7秒*1,多页连续打印速度为24ipm*1且黑彩同速,画面更清晰。这样的打印效率,对于传统喷墨打印机来说,是一项革命性的突破。

\" data-mce-src=

其次,墨仓式打印机是传统喷墨打印机的“升级版”。通过新型的墨仓系统,墨仓式打印机在保持喷墨打印机低廉价格的同时,实现了打印性能的全面提升,能够满足大型企业和单位的需求。

爱普生WF-C869Ra A3+彩色商用墨仓式®复合机的墨仓系统由高容积率大容量墨袋构成。凭借良好的密封性。墨水在保存和输出过程中不会泄露挥发,能够实现耗材的最大利用率,单套耗材可打印彩色文档84,000*2页。这大大减少了耗材的更换频率,让企业的维护工作变得省心省力。

\" data-mce-src=

第三,同样是因为微压电技术,爱普生WF-C869Ra A3+彩色商用墨仓式®复合机的打印过程无需加热,最大工作能耗仅为40W*3。能耗较爱普生普通激光机节省高达约90%*4,生命周期内碳排放量降低约95%*4。同时没有静电场存在,不会产生臭氧。在满足高效工作需求的同时,为用户营造一个环保又健康的工作环境。

爱普生WF-C869Ra A3+彩色商用墨仓式®复合机在功能全面性、耗材费用以及环保性能方面,有着巨大的竞争优势,可以说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商用综合性打印机。尤其是针对大型企业单位,爱普生WF-C869Ra A3+彩色商用墨仓式®复合机能够有效提升办公效率,降低办公成本并能维护环境节约能源,对于采购人员,是一个值得推荐的选择。

*1使用ISO/IEC FCD24734测试样张。数据来源于爱普生实验室测试结果,因使用环境和设置的不同,与实际使用数据存在差异基于默认单面模式的Office Category Test的ESAT平均值测定。

*2使用ISO/IEC FCD24712测试样张。数据来源于爱普生实验室测试结果,因使用环境和设置的不同,与实际使用数据存在差异,基于默认单面模式的Office Category Test的ESAT平均值测定。

*3数据来源于爱普生实验室测试结果,因使用环境和设置的不同,与实际使用数据存在差异。使用ISO/IEC FCD24712测试样张,独立复印模式。

*4依据爱普生官网标注额定功率。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