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显示:OV手机被挤出中国串货紧俏手机TOP 20手机

砍柴网 / 刘英男 / 2017-10-27 16:57
近日,第一手机界研究院最新发布的2017年10月中国串货紧俏手机市场分析报告显示,三星W2016、小米Note 3和三星S7 Edge三款机型成为中国串货紧俏手机的TOP 3;但是对于手机...

近日,第一手机界研究院最新发布的2017年10月中国串货紧俏手机市场分析报告显示,三星W2016、小米Note 3和三星S7 Edge三款机型成为中国串货紧俏手机的TOP 3;但是对于手机品牌出现在榜单中可能是喜忧参半。

报告中指出,手机品牌出现在月度中国串货紧俏手机TOP 20榜单里,可能算是喜忧参半。一方面说明,其品牌和机型的市场接受度;另一方面,也说明手机品牌厂家通过种种政策向渠道下放的手机销量指标过多,不太合理,渠道无法自身消化,而通过串货手机市场的第三方力量来消化。

同时可以从报告中看出,OPPO、vivo、金立的手机完全没有出现在中国串货紧俏手机TOP 20中。而三星W2016、小米Note 3和三星S7 Edge三款机型成为10中国串货紧俏手机的TOP 3,恰恰说明这些机型可能存在定价不合理等问题。

报告中还提到,据线下渠道的可靠消息显示,小米在国庆过后通过微信和电话等多种方式向线下渠道宣布,全面停货小米Note 3,直至市场价格好转,线下渠道库存恢复良性。

而停货小米Note 3的根本原因在于,小米Note 3的市场价格下滑很快,已明显背离正常价格逻辑。

来源:刘英男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