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手幽灵喊你来“吃鸡”,精品装备大推荐互联网

/ / 2017-10-27 15:50

游戏是年轻人最爱讨论的话题,而当今最热的游戏莫过于《绝地求生》。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火爆全国,成为众多游戏迷最爱的一款游戏。据数据显示,同时在线的玩家最高达到134万,屡创最新记录,截止到9月份,《绝地求生大逃杀》已经连续27周成为Steam平台的销量冠军。调查发现,中国玩家是《绝地求生》的第一大用户源,注册用户达到27.48%,活跃用户占比达到32.27%。

该游戏最后胜利的时候,胜利者会看到“大吉大利晚上吃鸡(Winner WinnerChicken Dinner)”的画面,因此《绝地求生》还被成为“吃鸡”游戏。众多明星如:陈赫、王思聪、林更新、林俊杰等等都是吃鸡大王,连老干部胡歌也加入到吃鸡大营,并称天天晚上要吃鸡。众多明星的痴迷更是带动了游戏迷的玩耍欲望,大家一有时间便吃鸡,出现了人人吃鸡、万人空巷的局面。据专业玩家介绍,想成功吃鸡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一定要配备专业的键鼠,普通的键盘和鼠标在反应能力上、各种功能设计上都没有专业键鼠玩起来更带劲,更方便,更酷,更爽,所以想游戏玩得嗨,首先要配备专业键鼠。

之所以一流玩家都要配备专业游戏键鼠,一是专业的键鼠可以更精准地进行游戏操控,在吃鸡游戏这样的大型开放式游戏中,不精准操控就意味着自己投降,没有专业的键鼠就是英雄也无用武之地,玩得时候干着急也使不上劲。二专业键鼠可以提供更畅快的游戏体验,一般键鼠反映速度慢,功能配置落后,在进攻敌人的时候,不能实现快速制敌,反而会被敌人制住。因此想在吃鸡游戏中取胜,专业键鼠不可少。专业玩家表示,在吃鸡游戏中,应该配备血手幽灵B975和闪电侠P93这两款专业游戏装备。

调查发现,在吃鸡游戏中最终获胜的玩家,基本上都是配备的血手幽灵B975和闪电侠P93键鼠组合,血手幽灵B975运用光轴三代技术,使得键盘的稳定性大大提升,各种功能的反应速度大大缩减,而闪电侠P93则运用了光微动技术,使得鼠标像飞燕一样快速飞翔,各种动作快速操作,让玩家在游戏得到更好更快的体验。有了血手幽灵B975和闪电侠P93助阵,最后吃鸡并不难,没有血手幽灵B975和闪电侠P93相帮,想吃鸡还真不容易。因此和明星一起玩吃鸡游戏,一定要匹配血手幽灵B975和闪电侠P93哦。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