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1正式版还没来就有人爆iOS 11.2信息手机

砍柴网 / 威锋网 / 2017-10-27 11:14
昨天开发者 Guilherme Rambo 为我们曝光了 watchOS 4.1 系统 GM 版本的发布说明,而如今,他又继续造福所有的果粉们,这次他又为我们带来什么呢?答案就是 iOS 11.2 beta 1...

昨天开发者 Guilherme Rambo 为我们曝光了 watchOS 4.1 系统 GM 版本的发布说明,而如今,他又继续造福所有的果粉们,这次他又为我们带来什么呢?答案就是 iOS 11.2 beta 1 的更新提示。

是的,你没有看错,我们这里所说的就是 iOS 11.2 。现在正式版的 iOS 11.1 都还没有发布,没想到我们就要谈论起 iOS 11.2 了。

Guilherme Rambo 还提到,更新提示上并没有给出这次 iOS 11.2 更新具体的细节,提示只提到这一版的 iOS 11.2 将包括 Bug 的修复和性能上的改进。而 Rambo 推测 iOS 11.2 beta 1 很可能会在下周开始推送。这或许也意味着 iOS 11.1 也将会在下周推出。之前很有朋友就预测,如无意外的话,iOS 11.1 正式版会在下周二凌晨 1 点左右如约而至。

不过对于很多朋友来说,他们一直都在吐槽,苹果始终没解决 iOS 11 耗电过快问题。从 iOS 11 正式版开始,苹果陆续还发布了 iOS 11.0.1 、 iOS 11.0.2 以及 iOS 11.0.3 这三个小更新,但是用户的兴趣始终没有提上来,因为真很影响体验,原因就是新系统非常的耗电!

对于这样的吐槽,外媒也是强调,经过了他们的测试后发现,iOS 11 相比 iOS 10 的耗电程度,至少要严重一倍,这是大家疯狂吐槽 iOS 11 的主因,不知道为何苹果一直都没有解决这个问题。虽然说 iOS 11 的安装率正在不断的上升,但是很多粉丝也提到,iOS 11 是自己见过最不友好的 iOS 系统。不知道接下来就要到来的 iOS 11.1 和 iOS 11.2 ,能不能挽救 iOS 11 的“名声”呢?

如果说 iOS 11.1 的正式版真的会在下周到来,相信不少的果粉肯定也会祈祷它能解决系统耗电太快的问题。不少人提到,真的不愿意看到问题等到 iOS 11.2 才能被解决,尽管现在看来,iOS 11.2 Beta 也快要到来了......

【来源:威锋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