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iPhone X货源充足,用户最快11月3日到手手机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7-10-18 17:28
10月18日,京东今日宣布,目前在京东上的iPhone X预约人数已经超过110万。

10月18日,京东今日宣布,目前在京东上的iPhone X预约人数已经超过110万。

京东表示,其在iPhone X发布的9月13日凌晨就已开启预约,作为首发平台,其将于11月3日与苹果官网同步开启发售。

对于备货数量,京东称货源充足,其自营店铺、第三方店铺以及京东网厅将共同为抢购iPhone X提供保障。

2009年,iPhone正式进入中国大陆市场,同年京东即成为iPhone在中国线上零售的官方授权平台,截至到目前,京东总共卖出超过1500万台iPhone,成为iPhone在国内最大的零售商。

另据权威调研机构赛诺数据此前发布的《2017年1-6月iphone中国销售数据报告》显示,在中国市场线上的iPhone产品购买渠道中,京东以47%的份额占据行业第一,同比增长28%,这意味着线上每卖出2台iPhone就有一台来自京东。

此次京东为了提升消费者购买iPhone X的消费体验,也推出了多重优惠服务。

在京东购买iPhoneX的用户可以享受以旧换新服务,新品分期用,能够充分减轻iPhone X的购买压力。

京东的一体化物流服务,能够有效保证消费者在完成购买iPhone X之后第一时间收到手机

此前,多家媒体报道称,iPhone X首批发货数量有限,京东对此表示,京东平台的自营店铺、第三方店铺以及京东网厅,将共同为消费者在京东抢购iPhone X提供保障。

京东还表示,开发了“天网”风控系统,可严防“恶意订单”、“黄牛囤货”、“商品刷单”等现象,努力为消费者购买iPhone X打造公平公正的消费环境。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