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兄弟前三季度业务整体发展良好 盈利能力正稳步走强手机

砍柴网 / 经济日报 / 2017-10-16 17:06
日前,华谊兄弟发布2017年三季度业绩预告,主营业务整体发展良好、盈利能力正稳步走强。

日前,华谊兄弟发布2017年三季度业绩预告。根据公告,2017年前三季度公司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主营净利润为59,115.52万元至65,338.20万元之间,较上年同期相比基本持平;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主营净利润为10,588.39万元至16,811.08万元之间,预计较上年同期相比上升。

分析人士表示,净利同比持平的情况下扣非后同比预增,这表明华谊兄弟前三季度主营业务整体发展良好、盈利能力正稳步走强。

影视娱乐板块中,受《芳华》临时移档影响,第三季度电影业务表现略显平淡。品牌授权与实景娱乐方面,位于苏州的华谊兄弟电影世界已进入后期建设阶段,位于长沙、西昌、郑州和南京等项目也都处于在建状态并将陆续开业。

在国际合作领域,2017华谊兄弟各项目稳步推进,合作影片陆续上映。其中华谊兄弟与美国STX共同制作的最新影片《英伦对决》已于国庆档在国内上映,取得了不错的票房表现;10月13日,《英伦对决》将登陆北美市场并陆续在全球上映,华谊兄弟有望取得更高的全球票房分账。

来源:经济日报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