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青少年最喜欢Snapchat 其次是Twitter业界

砍柴网 / cnBeta / 2017-10-16 16:58
据投资公司Piper Jaffray最新公布的调查数据,Snapchat是当前最受美国青少年用户群体欢迎的社交平台。今秋的数据为47%,较今年春季的39%提升了不少。有趣的是:在2015年春...

投资公司Piper Jaffray最新公布的调查数据,Snapchat是当前最受美国青少年用户群体欢迎的社交平台。今秋的数据为47%,较今年春季的39%提升了不少。有趣的是:在2015年春的时候,Snapchat在各大社交媒体中的受欢迎程度还属于垫底的级别;不过自2015年之后,Instagram就没有再登上过第一。需要指出的是——虽然当前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这并不意味着Snapchat可以高枕无忧。

近段时间以来,Snapchat面临着来自Instagram(及其母公司Facebook)的巨大压力,因为后者正在大肆拷贝Snapchat的功能。

在Piper Jaffray的2017年秋季最新报告中,该公司调查了美国44州6100名青少年,受访者平均年龄为16周岁。

来源:cnBeta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