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方助力S7大不同 英雄联盟携手悟空问答送好礼互联网

/ / 2017-10-16 11:32

在这个属于中国的英雄联盟的大年里,各路的支持者都纷纷亮出自己的看家绝活来助力这次的2017全球总决赛。

当然最直接最好用的方法就是进入到赛场,在现场感受我们中国战队的队员们与国际友人的对抗。感受那血脉喷张,惊动人心的时刻。在胜利时给予他们欢呼,在失败时给予他们鼓励的安慰。

不过除了场内外的应援之外,不能在现场观看的电竞迷们居多。不过这也没关系,只要你有心支持的方式千千万。在微博流行的当下,各大的游戏博主为了和别人分享自己对战队队员们的支持和喜爱,也纷纷以自己的方式来祝福和支持。

英雄联盟官方也非常感谢各位召唤师们对英雄联盟S7的支持,特地对粉丝们给予鼓励,送出了丰厚的大礼。不仅有精美的皮肤,游戏中的Q币还有英雄创奇卡等你来拿,而且还是百分百中奖哟。是不是按捺不住内心的惊动了,那小编现在就告诉你们参与这些活动的方式。

此次英雄联盟官方微博是调侃自己是今日头条和悟空问答粉丝数量第一的官号,那么参与方式自然也和这脱不了干系。第一种是下载悟空问答,搜索英雄联盟,第二种是打开今日头条-搜索英雄联盟头条号-进入头条号主页-点击最下方悟空抽奖! 两种方式都超级简单了。

不仅如此各位英雄联盟的大咖都在悟空问答,所以赶快行动获取大奖吧。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