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驾驶汽车或许能帮助降低房价业界

砍柴网 / 小狐狸 / 2017-10-11 11:46
10月10日消息,据圣迭戈联合论坛报报道,近几个月来,加州议员们采取了各种各样的措施,以降低美国的住房成本,但效果有限。一些分析人士预计,无人驾驶汽车或许能帮助降低...

10月10日消息,据圣迭戈联合论坛报报道,近几个月来,加州议员们采取了各种各样的措施,以降低美国的住房成本,但效果有限。一些分析人士预计,无人驾驶汽车或许能帮助降低房价。

圣地亚哥房地产分析师Gary London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由GPS、雷达和传感软件控制的自动驾驶汽车可以通过限制停车空间需求来降低住房建设成本。

在全美范围内推动无人驾驶汽车上路是一项重大计划。当地时间周一,美国最大的通用汽车公司收购了一家名为Strobe的公司,该公司开发了一项技术,帮助自动驾驶汽车识别远处的物体。大多数汽车制造商都急于在未来4到5年内让自动驾驶汽车上路。

上周,美国参议院下属商业、科学和交通委员会批准了一项法案,该法案将允许汽车制造商在3年内出售至多8万辆自动驾驶汽车,前提是它们提供安全数据。

虽然目前还不清楚无人驾驶汽车何时以及是否会被广泛使用,但伦敦认为它们将有助于缓解与高房价相关的诸多挑战。

伦敦表示,如果停车位取消,建筑成本将减少20%到25%,但这个假设的前提是,圣迭戈人可以使用手机打车前往任何目的地,那么他们就不再需要拥有自己的汽车了。

一些议员已经考虑放宽对新建公寓或住宅的停车点要求。然而,伦敦表示,即使没有类似要求,建筑商仍有可能为了营销目的而修建停车位。

圣地亚哥住房委员会9月份发布的一份报告估计,在圣地亚哥一套新公寓的停车位成本是1万美元,私人地面停车位为3万美元,地下则是7万美元。更少的停车点也意味着在街道上有更多的空间,这样可以给自行车和行人更多的空间。

但是,加州人真的愿意放弃他们的汽车吗?

伦敦承认,许多美国人仍然认为汽车是身份的象征,他们可能不愿意用自动系统取代它。然而,情况并非总是如此。

即使人们仍然保留着他们的汽车,自动驾驶汽车也可以使通勤变得更容易。

伦敦说,在通勤时间较长的情况下,如果工人们在上班的路上可以在车里睡上一觉,或从事一种低强度的工作,那么他们的旅程就会变得容易得多。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交通研究所的一份政策简报预测,人们住在更远的地方可能会加速城市扩张,因为人们更愿意接受无人驾驶汽车提供的长途通勤服务。

这篇简短的预测说,广泛采用自动驾驶汽车可能需要城市重新安置街道的上下车区域,也需要更多的电动汽车充电站。

圣迭戈的电车可能是受此变化影响的一种交通方式。伦敦写道,现在正在向大学城扩张的轻轨系统将会被淘汰掉。

自动驾驶汽车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上路,但它并没有停止一些大胆的预测。

由英特尔赞助的市场研究机构Strategy Analytics 6月份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在2035年,自动驾驶汽车将在全球范围内激增,到2050年将占全部汽车销量的近一半。

来源:TechWeb/小狐狸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